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酵素领先品牌——自然之钥

2017-10-24 14:54:4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采访人:刘女士

记者:近两年酵素已经渐渐深入我们的生活,从口服的原液到环保酵素,很多大牌也出了酵素系列的护肤品,洗衣粉等,酵素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而近期自然之钥因该品牌旗下酵素果冻而被大众熟知,将一个新品做大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是什么信念在支撑着您,或者说,自然之钥的核心理念是什么?

刘女士:的确,酵素的好处渐渐被大众熟知,但市面上酵素质量参差不齐,真真假假,我们希望尽我们微薄之力,让大家用上真正的好酵素,确确实实的解决问题!

一开始做酵素,是因为家人受益,我妈妈便秘三十多年,上厕所是她最痛苦的事情,经常几天不排,蹲厕所一蹲就是半小时,最初的想法只是想让她轻松一些,尝试了很多方法,依然没解决这个问题,吃药伤身体,吃蔬菜水果没啥用,后来一次偶然,台湾的朋友来家里做客,送的酵素却解决了这个问题,经过深入了解发现,觉得这个东西确实好,但是也随之发现了一些问题,酵素原液不易储存,最主要不方便携带,经常出门就会忘记吃,并且从台湾直接进口费用太高,一般家庭消费不起,所以经过我们团队研发,我们最终决定将它做成酵素果冻!我们有自己的专属配方,菌种全部来自于台湾,每一批产品都经过PONY谱尼检测权威认证,签约果蔬基地直采,产地直运工厂,保证产品天然新鲜!产品生产销售中的品质、服务、务实、求真的理念一直在促进自然之钥的发展!

记者:我本人呢,其实也使用过几次其他品牌的酵素,却没什么效果,所以可能是酵素对我不起作用,或者是我不需要酵素排肠毒,这也是我没有接触过自然之钥的原因,您能跟我们聊聊这方面吗?

刘女士:我们做自然之钥的初衷呢,一方面是人体肠道排毒的必要性,另一方面就是现在市面上酵素的质量参差不齐。成年人都需要排毒,人体99%的吸收来自于肠道,肠道内的东西重复吸收,肠道不干净,身体就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人体的肠道其实是有五六尺的,平均三厘米多就有一个转弯,所以一定会有食物残渣留在肠道的,慢慢就积累为宿便,外在表现为消化吸收不好,长痘,易胖、脸黄,酵素有助于肠道蠕动,加速食物残渣的排出,进而让肠道更干净。至于你使用酵素没效果一个可能是服用方法问题,二个可能是产品问题。自然之钥经过两年的客户体验反馈,我们的售后数据统计,一条自然之钥酵素果冻有效率达98%!

记者:那既然每个人都是需要排肠毒的,那自然之钥的又是怎样一步一步发挥作用的?

刘女士:根据我们的客户反馈,自然之钥酵素果冻使用后,最开始就是不便秘了,排出宿便垃圾,保持肠道干净。这是酵素促进肠道蠕动的原因。自然之钥在这个基础上还能调理肠道功能,养护肠道,分解脂肪。这所有的效果都是以身体健康为前提的,天然的果蔬酵素还能通过排出毒素,净化血液,从而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让皮肤不再暗黄。肠道干净通畅了,热量的摄入减少了,体态越来越轻盈,人体的活力也就上来了。

记者:您对以后的自然之钥有什么期许或者要求吗?

刘女士:自然之钥一直以来都是以安全、有效赢得消费者的,保持初心,相信以后自然之钥会越走越好,未来蓬勃发展,让真正的好酵素走进千家万户,希望自然之钥是安全、天然、效果显著的代名词!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