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时尚新玩法 爱玛蛋蛋车轻奢风席卷影院

2017-10-25 09:44:2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近期,电动车行业里一款自带高级属性的新品隆重登场,它搭载着一身轻奢时尚范,摇曳吸睛,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焦点。这就是爱玛蛋蛋车,专为轻奢年轻女性量身打造的专属坐骑。蛋蛋车突破了传统电动车带给消费者的固化印象,标志着一股新鲜时尚的轻奢潮流正朝我们袭来。

蛋蛋车15秒TVC 美翻电影院

随着蛋蛋车的上市,一波与众不同的传播玩法也随之而来。在营销方面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爱玛,这一次又有什么新招式?蛋蛋车又将引领一股怎样的新潮流呢?

据悉,近日在天津、石家庄、济南各大电影院线中,爱玛蛋蛋车的15秒TVC惊艳亮相,TVC中极具个性化的场景、酷炫的风格、丰富的色彩变化,衬托了蛋蛋车与生俱来的不俗气质,360度贴合年轻人的胃口,和电影质感相比毫不逊色,简直美翻整场,这堪称电动车界的一场创新突破。蛋蛋车进入院线,精准洞察现在年轻人的心理诉求,打破了电动车作为传统企业在年轻人心目留下的老套行销形象,这种独特的广告形式,获得了观众连连好评。

蛋蛋车mini车展引驻足无数

同时登陆电影院线的,不仅有蛋蛋车时尚大片,还有一场蛋蛋车的“MINI车展”。摩登大气的海报、整齐排列的车型,吸引了无数前来观影人群在车前驻足。从荧幕上的TVC视听到亲身试驾360度的感官体验,这都让年轻人群更近距离的去了解了蛋蛋车。

蛋蛋车采用爱玛独家模具打造,独特外观,美得无可复制。作为电动车行业首款仿生设计,自带吸睛气质,圆润精致,时尚与优雅并存,青春又不失萌动。艳而不俗的法拉利红、纯洁无瑕的榛果白、双色法拉利红+榛果白组合,无论哪一种颜色都闪耀着精致光芒,让人忍不住上前试驾一番,感受这轻奢品质带来的非凡体验。

据悉,在影院的“小型车展”现场,无论女性或是男性消费者都对蛋蛋车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和购买欲望,纷纷上前试驾、合影,在现场工作人员对蛋蛋车进行详细介绍后,消费者均对该车赞不绝口,尤其是对它的坐垫加热功能表示一致好评,称“从未见过这么美的车,从未感受过这么贴心的设计”。

蛋蛋车,爱玛首款轻奢锂电车,它的诞生注定要引领行业一场新的轻奢潮流。自爱玛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以来,对新产品的创新更是加大投入,每一次都给用户带来了新的惊喜。无论什么行业,产品的创新都不能离开用户的真实需求,这一次爱玛对年轻群体的准确定位,对用户心理的精准把控,才使得蛋蛋车一经上市就获得广泛好评,期待未来爱玛能够继续秉持创新和贴近用户的造车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卓越的产品。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