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幽默演说秀刘建业《演说功夫》引爆演说教育市场

2017-11-17 11:20:3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在深圳培训教育业界持续火爆近半年的《演说功夫》演说学习交流会,将于2017年11月24-26日,在深圳市世纪皇廷酒店连续举办三天两夜!此次活动由深圳撼世传奇教育投资集团举办,《演说功夫》、《幽默演说秀》品牌创始人,撼世传奇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建业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邀请嘉宾:共和国演说家彭清一教授,他是拿到国务院津贴的演说家,87岁高龄依能站在舞台上激情演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年轻人要活出生命的状态和激情!

邀请嘉宾:超人老师杨冠新,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一季国家队队员,世界记忆大师、中国脑力锦标赛全国总冠军,世界脑力锦标赛形象大师,接受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陕西卫视、广东卫视、南方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采访报道。杨老师此次会分享如何快速提高记忆力。

\

关于传奇演说家刘建业

\

刘建业老师用语言穿透人的灵魂,外加舞台上逗乐全场的本领,在演讲比赛中多次拿下演说冠军,被业内称为刘建业老师用语言穿透人的灵魂,外加舞台上逗乐全场的本领,在演讲比赛中多次拿下演说冠军,被业内称为刘建业老师用语言穿透人的灵魂,外加舞台上逗乐全场的本领,在演讲比赛中多次拿下演说冠军,被业内称为该次交流会的主讲嘉宾,刘建业老师06年进入教育培训行业,09年开始学习脱口秀,成为中国第一批脱口秀演员,东方卫视签约脱口秀表演嘉宾;他后来通过行业积累,将演讲与脱口秀进行融合,形成了中国最独特的课程《幽默演说秀》,互联网工具的普及,让我们更好的传播出去自己的品牌,秀是一个好习惯,一个不会秀的人,在粉丝经济的时代,就无法吸引更多的客户,用演讲秀出自己的品牌,让全世界知道,他曾经用这套方法,帮助一家企业招商,37分钟,面对200多位客户,现场招商成交2400万。

刘建业老师用语言穿透人的灵魂,外加舞台上逗乐全场的本领,在演讲比赛中多次拿下演说冠军,被业内称为冠军收割机。被亚洲著名演说家梁凯恩老师多次邀请,比赛示范招商,8分钟招商100万,被称为教科书式的示范,广为传播。

\

在2017年1月份受邀到日本东京,面对2000多个日本的企业家演讲,传播中华文化,让日本人戴翻译耳机听中国人演讲。

\

何为《演说功夫》?

在古代,行走江湖要学习功夫,在如今商业社会,想要自己的事业顺利腾飞,必须要学会演说这门功夫;

刘建业《演说功夫》三天的课程围绕演说的“心法”、“技法”、“用法”展开剖析,内容精彩纷呈。课程正式推出以来,每场都会有超过500位企业家从全国各地汇聚深圳,场场爆满。

\
\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