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美业头条:SU术妍携手中国整形协会揭文饰新篇

2017-11-20 16:00:0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中国医学美容先锋,10月30日,美业迎来了众人瞩目的SU术妍两周年庆典。本次庆典,SU术妍携手中国整形协会在成都梵木创意园区举办了三场医学文饰讲座,现场集聚了三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精英与行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现场集聚全国各地三百多美业精英

据悉,三场讲座的内容涵盖了医学行业文饰规范化标准、纹绣师无菌操作必备、不良文饰的处理与修复;分别由中国整形协会郭丽秘书长、成空机关医院美容科主任陈训及SU术妍美业艺术学院院长鲁茜和程琪出讲。讲座结束后,现场几百名美业精英与到场嘉宾对医美行业未来的发展与趋势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成空机关医院美容科主任陈训演讲

纹绣作为中国传统医美技艺,在近几年因为半永久植物色料而广受大众追捧。越来越多的年轻创业者加入这个行业,成为了半永久纹绣师。但是因为利益的驱动与相连行业的利益链,导致半永久技术在市面上出现了良莠不齐的现象。甚至很多培训机构资质平平,忽悠新手。噱头越来越多,市场也一度陷入混乱。SU术妍作为新艺术半永久领路人表示,半永久的核心是技术,唯有技术精湛专业,才能久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SU术妍美业艺术学院院长程琪演讲

因此本次周年庆,SU术妍与行业相关资质机构就文饰标准化未来拉开序幕。纹绣行业已正式进入医美领域,不仅需要审美艺术与时尚参考,更需要的是专业的操作与技术。这将让大众对纹绣行业再次瞩目,也势必让行业走向更高更远的道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SU术妍美业艺术学院院长鲁茜接受采访

会议结束,SU术妍院长鲁茜接受记者采访,她们提出,医美行业出现了“以点成面”的发展局面,纹绣、皮肤管理等相关项目越来越多,是医美行业多元化、专业化且市场需求愈加强烈的表象。因此,在最初加强专业与标准是关系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进程之一。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