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小方寸大世界 云联传承留证!首套《云联惠四周年专题纪念邮票册》将震撼发售!

2017-11-21 20:52:0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收藏爱好者对于高端文化收藏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在纸质邮票的邮资功能逐渐丧失的今天,不少人开始转向关注于这个方寸间的世界。与其他藏品一样,邮票的收藏也少不了其稀有性的主宰,一代代的工艺提炼,一次次的文化融合,邮票开始成为收藏界的价值新星。

2017年12月26日是云联惠成立四周年纪念日,为献礼云联惠成立四周年,感恩广大云粉,大爱共享,由中国邮政认证、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监制,广东泉藏贸易有限公司发行,广州诚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球独家代理的《云联惠四周年专题纪念邮票册》(以下简称邮票册)全球限量首发,邮票册含云联惠个性化专题纪念邮票2版(由中国邮政发行)共32枚(面值80分)、云联惠公司铜质徽章1枚、复古“为人民服务”纪念章1枚、四周年金色纪念章1枚、四周年银色纪念章1枚,整体呈现云联惠接力传承、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形象。

据悉,邮票册采用“中国风+商务元素”的设计理念,款式既显精致又不失独特之美,让人在欣赏中华传统元素的同时,还能从邮票册中见证云联惠的企业实力、骄人成绩、社会贡献以及云联惠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多元化结合可谓相得益彰。邮票通过云联惠创始人黄明出席各大论坛、峰会现场等工作情景肖像,结合云联惠的发展历程为主要内容,同时融合象征如意吉祥的传统中国结元素为一体打造而成;铜质徽章是云联惠企业形象的代言,更是整个企业的能量和焦点,它象征着使命与理念;周年纪念章蕴含了云联惠人的智慧与憧憬,代表着吉祥祝福,赋予人民更多美好的祝愿和心灵的祈求。整套邮票册不仅浓浓中国风尽显东方韵味,还将云联惠发展历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呈现在小小邮票的方寸之间,溢满云联情怀。

发行意义——云联惠首套纪念邮票册+首款周年庆纪念邮票册,无与伦比!

这是云联惠首套周年庆纪念邮票册,也是云联惠首套纪念邮票册,意义非凡,不言而喻。邮票册除了纪念四周年以外,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记载了云联惠发展历程、收获的成绩与荣誉、创造的社会效益、发展前景等,从总结云联惠“消费共享”模式获得的佳绩,再到展望未来前景,均突出了时代精神的传承和发展的优势。

权威认证——品质卓越,拥有唯一收藏编号与收藏证书!

邮票册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审核,并由中国邮票印制局统一印制,全球首发9999套。从设计款式到纸质选料等多道工序均有严格把控。值得一提的是,邮票册采用防伪专用技术等特殊工艺制作而成,以保证其自身的至纯品质。此外,邮票册还拥有唯一收藏编号和收藏证书,做到让邮票有源可溯、有源可查(可查询中国邮政《收藏证书》)。

价值分析——云联惠史上首套珍邮,升值空间无限,值得珍藏!

1、收藏价值:邮票册仅限“云联惠四周年专题纪念”独家发行,是云联惠四周年纪念完美的表现形式,其不仅是云联惠首套周年纪念邮票册,更是云联惠史上首套邮票册,具有重大纪念意义,且邮票发行期有限,退出发行期后不可再生,用一枚少一枚,藏一套少一套,可谓集邮和投资爱好者的上佳收藏品。

2、鉴赏价值:邮票作为“国家名片”,向来具有较高的代表性、纪念性、宣传性和收藏性,而个性化邮票更是独一无二并具有特殊意义的收藏品。其既包含了个人肖像元素也包含了正规严肃的有价证券元素,有着无可比拟的纪念收藏价值。云联惠董事长黄明作为“2017中国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符合肖像邮票入选的条件,其个人肖像刊印在这张“国家名片”之中,将通过邮票的全球化流通性质,把云联惠的经营理念广泛传播到世界各地。

3、艺术价值:邮票册“收藏证书”一栏,云联惠董事长黄明亲笔题下“消费共享,共享消费,共同致富,全民小康,云联惠,助力中国梦,共筑强国梦!”,表明云联惠将继续以“消费共享”模式助力全民奔小康、共同致富和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打造世界的中国品牌的决心。此举可谓为云联惠注下一支“强心针”,激励着云联惠人砥砺奋进、开拓前行。

价值对比——文化与纪念价值并存,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我国第一枚生肖猴票于1980年2月15日发行,至今单枚价格已高达近50克黄金的价格,80分的面值翻了15万倍;为让全球都记住奥运会这一盛大的世界壮举,中国人民银行于2008年7月8日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面额拾元,全国发行600万张。短短几年已增值600倍......由此可见,邮票的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珍稀、精美的品种一直是收藏界共同追逐的目标,发行量的稀少与时间的沉淀,更能凸显邮票纪念册的收藏价值。自成立至今,云联惠一直在不断发展、壮大,为社会创造了效益,知名度日益提升,在此大环境下,云联惠企业文化与纪念价值并存,有理由相信,此次首次发行的稀有性邮票纪念册,将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综上可见,云联惠邮票册无论是从纪念意义、影响力,还是收藏价值、鉴赏价值等方面均不失为拥有独特含义的高端收藏品,同时,其具备的不可比拟的感性要素,更是馈赠亲朋好友的首选。2017年11月23日,《云联惠四周年专题纪念邮票册》全球首发,首发预售热线:13922423638,联系人:钟总,欢迎详询!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