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爱改变:30分钟前,我始终不信它是一颗能排油脂的糖果

2017-11-24 10:55:1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7年11月1日,资深营养师的张鑫在朋友圈中,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腰部减肥图、旁边摆着一盒糖果。在下面的微信评论里,张鑫的朋友们炸了锅。在朋友眼里,张鑫是资深营养师,一直倡导合理膳食、合理运动的减肥观。有的人打趣张鑫是不是做微商了。

营养师的自白

当被笔者问起,为什么要冒着自己的(深圳市资深营养师)职业风险去代理一款减肥产品时,张鑫对笔者说,“30分钟前,我始终不信它是一颗能排油脂的糖果”。

2017年10月9日,张鑫的闺蜜小静从云南旅游回来带给她一小盒糖果。小静指着这盒糖果说,这是托朋友带来的,市面上还没有,但很多减肥达人都给这个产品做了背书。作为营养师的张鑫,知道太多的产品上市前都会有所谓的意见领袖加持,其实是拿钱办事儿,她也遇到过几次类似的“请求”、都被她一一拒绝。

爱改变糖果.png

但抹不开闺蜜的好意,张鑫还是细细看了产品的规格、原料。作为深圳当地的资深营养师,十几年的临床经验和食品学理论积累,张鑫能透过产品的原料、口感、嗅觉等察觉普通人所不了解的东西。张鑫指着产品原料中的“阿拉伯糖”说,这个阿拉伯糖是从阿拉伯树中提取出来的果胶糖,它主要功能是控制糖分吸收,具有强排油脂作用。原料中的酵母提取物、低聚木糖、胶原蛋白也都有类似功效。手里拿着一颗糖果,张鑫说懂行的人都知道,这些东西的提取非常困难,何况是固化加工,它几乎不可能在小作坊式的工厂里实现,必须是有先进实验设备的实验室才具备提取能力。张鑫指着包装盒上的原料配比,对闺蜜说,她第一次在国内见这么多功效性提取物融合在一起,如果这个产品不是有极深的研发背景、就是虚假宣传。

创始人的背书

虽然没有当面说出来,但张鑫告诉笔者,她心底还是倾向于这个产品涉及虚假宣传。闺蜜拿着产品,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的说,据说产品的研发团队来自台湾,是由一个姓吴的教授领衔研发的。张鑫愣了一下,是生物学的吴教授吗?这是台湾知名的生物学家之一,是两岸三地圈子里的权威,今年的时候我还专门去听过吴教授的演讲。

爱改变的内测人员.jpg

张鑫这才将信将疑把手里的这颗糖果送进嘴里……效果超出了张鑫的预料。第二天,张鑫委托闺蜜小静通过云南的关系联系到了爱改变的品牌方负责人——云南乡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了自己对产品的建议、甚至是包装建议。

在得知公司年前举办新品发布会、爱改变产品即将上线,张鑫在朋友圈发了自己试用的效果反馈。张鑫告诉笔者,虽然证明了爱改变糖果确实有效,但在要不要做代理这件事上,自己一直很纠结。最后,是在老公的支持下,才迈出这一步的。

出乎张鑫意料的是,她的这条朋友圈信息三天里带来了5000多盒销量。在被问到以后会不会每天刷朋友圈时,张鑫告诉记者,她更希望通过公众号、结合自己的知识来起到宣传引导。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