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专访聪明理财:直击聪明理财核心竞争力,让您的小金库翻番

2017-11-24 15:07:5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在加入聪明理财之前,我一直从事金融领域工作,对理财方面的知识相当熟悉。而聪明理财的宗旨,就是想给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收益高、中短期理财、灵活高息的成熟的客户体验平台,让每个客户的小金库都能翻番,我非常认可聪明的理念。

我们团队的目标很明确,致力于把聪明理财打造成理财平台中的佼佼者。那么,想成为理财平台中佼佼者,我想它一定具备以下几个特质:

一、五重的风控流程,投资有保障

相比其他理财平台,聪明理财拥有了五重风控流程:1、甄选合作机构2、贷前多维度审查3、贷中持续性监督4、贷后跟踪完善管理5、上线前再次审核确认,确保将风险降至最低,保护客户的最大利益。同时,聪明理财还精选优质资产端合作,优选项目,选择优质资产,使得平台项目风险有保障。而且,聪明理财还让借款方提供足额抵押物进行担保,抵押物的处置回收款可足额覆盖成本,使得还款有保障。

二、完善的技术保障,投资有信心

在技术方面,我们很有信心!首先,每次平台登录都需要动态验证码,提现则仅限本人银行卡,支付时也必须实名认证,这也进一步防止了同卡盗刷的情况,规避了因遗忘、泄露静态密码而带来的资金风险。其次,聪明理财技术上还渗透了阿里云技术,保障了用户安全技术、用户数据、服务器推广等。同时,聪明理财团队自主开发设计的产品,适应平台的运转,能保证系统运行的正确性和稳定性,规避模块风险。而且,聪明理财对客户数据库的监管是24小时不间断,完全稳定可靠地保障了数据的安全。尤为重要一点,平台还采用了集中影像存储服务,保障文件信息存储,防止被泄露篡改,实现了数据资料的永久存储。这些强大的技术手段,都为我们的资金安全提供了一个坚实的避风港。

三、坚实的法律保障,投资有底气

还有一点值得说的是,聪明理财还与盈科律师事务所有深度合作,全面监管平台项目,进一步促进平台合法合规经验。同时,聪明理财还引入了电子签章,让法律服务合同信息透明化,所投产品一目了然,让用户安心。而且还积极响应监管要求,资金流向透明,小额分散借贷。有了法律的保障,客户一百个放心,不用担心所选项目有任何纠纷与不安全性问题。

随着经济的发展,手中的闲钱越来越多,选择一个合适的理财平台帮助你实现诗与远方的梦想。直击聪明理财核心竞争力,帮助你小金库翻番!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