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企航杨彦涛:构建企业“大繁荣”,新思想、新发展、新机遇、新出路

2017-11-28 15:06:4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一个多月,随着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新进程,各行各业都相继涌现出了新的气象。在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之下,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围绕着新时代的社会需求进行突破和发展,这个新时代,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于全国的企业来说,更是一个绝好的风口。中国企航管理集团董事长杨彦涛倡导在新时代的背景之下,通过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系统的管理方法构建企业“大繁荣”。中小企业如今面临发展瓶颈与新时代环境变化的双重压力,围绕用户价值需不断调整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新思想决定新机遇、新机遇决定新发展,新发展决定新出路,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企业持续发展为目标和结果,实现企业持续发展、繁荣。

杨彦涛说,构建企业大繁荣是顺应历史潮流的,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新时代之下企业必须表现出新气象,既要符合大政方针,同时也要符合基本的社会需求,以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己任,给企业的发展找寻到实实在在的落脚点,才能让企业更快、更有效、更便捷的走向成功。因此,在新时代下企业想要发展、想要实现大繁荣的局面,必须要做到以下的四个方面。

首先,企业需要具备新思想。这个不仅仅是企业本身,而是涵盖了企业所有人,尤其是企业负责人更需要有新的思想。新思想不仅仅是适用于新时代下,更是适用于任何一个时刻。因为世界的变化是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的,那么企业就要随之进行微调,契合社会。所以就必须要有新思想来进行指导。

其次,企业需要有新发展。因为人们的需求随着社会发展的变化而变化,社会进入新的时代,那么需求必然也跟着进入新的时代。所以企业如果还是按照原来的发展模式走的话,必然会陷入窘境,最终不但无法成功,还有可能被时代所淘汰。

再次,企业要认识到新机遇。进入新时代之后,企业必须快速的从新时代中找寻出新的发展机遇。但凡面对新的环境,必然会衍生出新的发展机会,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风口。在风口之上,任何企业都可以腾空而起,但是这个风口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最早抓住机遇的人,也是最快走向成功的人。

最后,企业要学会谋划新出路。对于企业来说,要想在新时代的背景之下实现大繁荣,那么一定需要走不同于别人的道路,竞争激烈之下生存都是非常严峻的问题,更不要说成功。那么此时就必须学会另辟新径,寻找新的出路实现企业的理想以及企业员工的梦想。

任何一个企业在成立之初都是想要有所作为的,但是在真正的发展过程中,层出不穷的问题会让很多人开始灰心丧气,甚至一蹶不振。在当今的这个新时代之下,企业发展需要大刀阔斧的改变思路、方向以及其他层面。在这一点上,中国企航管理集团董事长杨彦涛为全国中小企业做出了榜样。他的《中小企业之转型规划》从根本问题上深入剖析企业发展之道,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全方位整体性的阐述企业在转型规划的过程中所需要进行的一系列工作。

从2006年杨彦涛创立企航管理集团开始,《中小企业之转型规划》就应运而生,在11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小企业之转型规划》帮助企航自身,也帮助数万家中小企业实现了突破、取得了成功。纵然市场瞬息万变,但是万变又不离其宗!《中小企业之转型规划》将会带动更多企业,在新时代下实现大繁荣。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