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盛大天地创投者年终对对碰精彩纷呈!

2017-12-01 09:25:0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摘要:活动现场投资人与创业者交流碰撞,人气火爆!

临近年底,张江创业沙龙氛围愈加浓厚,低温天气也挡不住投资人与创业者的热情。11月29日,一场有干货,有料,有资源还有得玩的盛大天地创投者年终对对碰在盛大天地园区内盛大创业苗圃圆满举行。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吸引了阿甘创投、起点创投、晨晖创投等10多家明星资本与来自不同领域的40多家创业项目方齐聚一堂,直面交流,共同打造一场资本与项目的狂欢盛宴,精彩纷呈!

活动伊始,盛大创业苗圃负责人王寅磊上台致辞并表示:作为为创业者服务的平台,盛大创业苗圃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年终创投对对碰,整合各界资源,将投资人与创业者聚集在一起,在相对轻松愉快的氛围内面对面沟通,打破相互间的壁垒,帮助投资者寻觅合适的项目,也为创业者寻找好的投资机会,希望现场的小伙伴都能在这次难得的机会中有所收获。

项目展示环节,现场火药味十足,竞争激烈。不同领域的40多家项目方纷纷抓紧时机展现自己的项目思维、运营现状和融资需求,以便在有限的时间内引起投资人对项目的了解兴趣。

(项目方上台作项目展示)

通过在场投资人的投票,最后,专注于为在校学生引导精准职业规划领域的匠梦生涯和打造国际社交平台的sweettalk两家项目方赢得珍贵的10分钟路演,与投资人进行深度交流。

小圈子极速配对环节,在场的小伙伴分成几组自由沟通,分享各自的项目与想法,扩充朋友圈,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投资人与项目方也纷纷参观了本次活动的主办地——盛大创业苗圃。作为盛大天地为创业者极力打造的创业空间,盛大创业苗圃完全从创业者的角度出发,为创业者提供极致服务,同时整合盛大资源,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目前苗圃内也已经吸引了众多优质项目的入驻。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