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登顶德勤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榜首 斗鱼制霸各大榜单领跑行业!

2017-12-15 17:47:4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最近,互联网直播行业的“独角兽”斗鱼可谓是出尽了风头!

前几天,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发布了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的结果显示,斗鱼以70776%的超高增长率登顶了这个榜单的榜首,并且创造了该榜单16年来的第二好成绩!

或许有的小伙伴对这个榜单不太熟悉,但是提起2008年登上这个榜单的BAT,在中国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其后,360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也登上过这个榜单!而斗鱼的登顶其意义不言自明了!

作为直播圈如今风头最劲的平台,斗鱼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能够登顶该榜单成为与BAT比肩的存在呢?看看易观前不久发布的这份十月视屏直播APP TOP100榜单你就能知道。

作为连续数月蝉联该榜单的斗鱼,在10月份依然保持了非常高的用户增长率,其平台月度活跃用户高达1753万!比第二名高出55%,超出第三名两倍有余!14.98%的环比增长率也成为了全行业第一!斗鱼在领先行业的同时,还在不断拉大余第二集团的差距。

在10月份易观千帆游戏直播类入围APP中,斗鱼用户占比占到了全行业的37%!如果这个数据还不够直观,那么我们来看看知名数据平台ALEXA给出的斗鱼平台访问量!

从这个数据中可以看到,斗鱼的当日访问人数超过了1568万人次,而PV更是达到9400万之多,即使是3月平均访问人数,也保持在1139万,这说明斗鱼平台的流量一直保持着非常平稳、高速的增长!

作为对比,一直被认为是斗鱼的有力竞争者的虎牙的日访问人数仅有可怜的19万人次,PV也仅仅96万,被斗鱼甩下了接近10倍!

接近年关,各大平台都在争相推出年度盛典之类的平台评选活动。而其中当属斗鱼的“娱乐盛典”最引人瞩目。作为目前直播平台中头部主播阵容最强大的平台,斗鱼鱼乐盛典可以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

11月17日,鱼乐盛典开始了为期十天的全站争霸赛,共有超过150名的人气主播进入了这次入围赛,分为20个赛区进行PK。在英雄联盟板块,五五开、德云色、大司马等一众优质主播竞争激烈。而王者荣耀板块也有嗨氏与张大仙两大百万级主播针锋相对!娱乐主播方面,阿冷、冯提莫的对决也充满了悬念!

无论在流量还是主播阵容上,斗鱼目前都是当之无愧的行业大哥。正是这样的优势,才让斗鱼在各大排行榜中制霸行业。目前,率先完成了D轮融资的斗鱼正在积极的寻求上市,而且在本次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颁奖礼上,斗鱼也宣布正式盈利,相信上市并不是难事,有了大量资本注入的斗鱼将会迅速拉开与对手的差距,成为直播圈真正的霸主。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