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企航杨彦涛:打破“象牙塔价值观”,是企业发展成功伊始

2018-01-09 12:57:1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价值观为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提供基本的方向与行动指南,为企业员工形成共同的行动准则奠定基础。价值观的重要性不是所谓的小事,严格地说,价值观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的成功就是价值观的成功,企业经营不理想与企业所奉行的价值观息息相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决定其生死存亡的因素非常多,对市场的选择、行业的判断、员工的管理、大局的把控以及整体价值观的构建,都可以直接或者间接的影响企业的发展进程以及生死存亡。尤其企业的价值观与企业最终的成功息息相关,而绝大多数企业,没有积累的沉淀和指导,创立之初就处于象牙塔式的价值观中,歪曲了企业发展的要素。中国企航管理集团杨彦涛及企航集团专注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完善企业发展要素。

近几年以来,尤其是双创之后中小企业迎来了发展的高潮期,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如雨后春笋一样破土而出,但是真正能够做大做强的中小企业却又寥寥无几。在十九大召开之后,中国进入了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对于所有的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于企业来说,新时代将会催生更多的商机、更多的发展机会、更多的个性化需求。但是竞争增强、个性化需求提高,必然会导致市场重新洗牌,首当其冲就是淘汰一批价值观有偏差的企业,因为这些企业与消费者和整个时代都格格不入。企业价值观要以趋同为主,切莫犯以个人为主的禁忌。企业以人为本,企业的主体是人,只要抓住了每个人的价值观,那么,人的行为就被你抓住了,企业就可以长盛不衰。

对此,中国企航管理集团董事长杨彦涛根据市场发展轨迹、根据需求变化曲线、同时也根据中小企业的现状,做了大量的统计、分析和实践。为塑造中小企业的价值观提供了数量众多的真知灼见。杨彦涛说:“一切在事儿上体现,没做到的人永远议论做到的好坏,做到的人永远议论如何做的更好。”这就是中国当下大多数中小企业的思维模式,这样的思维模式在现实的驱动下传递给员工、传递给客户,最终导致整个企业的价值观仍然停留在“象牙塔”中,阻碍了企业正常发展的步伐。

2006年,在经历了不少挫折磨难之后,杨彦涛毅然决定创办企航管理集团,从几个人的团队开始,经过12年的奋斗,已经让中国企航管理集团发展到如今的数千人集团性公司,分公司也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这都是因为有正确价值观的引领才能发展到今天这样。面对众多处在迷茫期和即将走向灭亡的中小企业,杨彦涛用自身的实践经验和企业经营的商道思维创办了《中小企业之九大规划》课程,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实现突破,最终蜕变走向成功。

在价值观方面,杨彦涛说:“只有实现价值观的统一,才能实现真正的团队共振。”在企业团队中,上至创始人、下至员工,每个人都必须要有统一的价值观,才能让团队的力量凝聚起来。当然,前提是要突破“象牙塔”式的价值观思维,根据具体社会和时代发展形势,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道理,适当的做出调整,消除狭隘价值观,最终由失败走向成功。打破“象牙塔价值观”,是企业发展成功伊始。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