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企航杨彦涛:中小企业发展需跨越“暴风眼”,进入稳定窗口

2018-01-17 11:05:0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双创”的提出,“互联网+”资源便捷的提升,经济活力的增强,创业环境的优化,思想观念的转变,迎来了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期。尤其是新创办的中小企业更是如雨后春笋一样层出不穷。企业发展与成长的轨迹是动态的,大致分为四个周期阶段:创业期、成长期、成熟期和衰退期。创业期的梦想源动力让企业迅速开疆拓土,利用良好的管理和正确的战略就能顺利过渡到成长期。处于成长期的企业才是真正踏入了“竞争漩涡”。机遇与挫折失败成为双刃剑,让企业文化、战略、管理团队及团队制度等处于严密考验阶段。企航管理集团董事长杨彦涛创立的《中小企业之九大规划》从九大维度进行赋予能企业发展,让企业顺利度过“暴风眼”,过渡到稳定成熟期,真正进入稳定成熟窗口。

企业发展中的挫折与难题是企业成功的前提,没有企业发展的痛苦便不会有企业成功的喜悦。企业发展就像一场风暴,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法顺利度过就会见到灿烂的太阳,如果在风暴中迷失自我,找不到方向就会成为失败者。黎明前的黑暗时刻最黑,风暴的风眼风力最大,想看到黎明和太阳就得勇敢面对。破解方法便是用成功者的经验结合自身的发展,让企业发展快速、较顺利进入成熟稳定窗口,从企业发展文化到战略、管理及员工系统全面建立起来,根据市场及自身发展属性结合,方能看到黎明和太阳。

绝大部分中小企业仍然不知道自己真正所处的位置和境遇,在“暴风眼”周围,中小企业不要想着直接就去腾飞跨越,世界上所有企业的成功没有捷径。只能踏踏实实把自身企业系统完善起来,创办企业之后,根据实际的现实环境和后期的市场变化,随时调整方向。企业进入市场之后,为了更好的发展,需要进行裂变式发展,让企业突破收益,站稳脚跟。只有站稳了,才能跑得动,才能走向更远的未来,获取更大的成功。

杨彦涛曾经说:“过去是做生意靠实干,现在是做生意靠与时代对接。”中小企业所处的环境和市场早就不是几十年前那样的了。所以,创业的思维观念以及发展企业的思维观念都需要适当的进行转变和调整,以便达到让企业真正走向能够帮助自己实现梦想的道路。他说:“过去做生意是靠胆识魄力,现在是靠科学饱满。”这也是当下中小企业家所要共同面对的。

穿过“暴风眼”,进入企业发展的稳定期,是企航和杨彦涛对众多中小企业的一种期许,也是他们的目标。对市场形态的认识,多年打拼的杨彦涛一眼就洞察明了。早在2006年,杨彦涛带领几个人开始创业,一走就是十余年的时间,终于成就了中国企航管理集团,将其发展为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拥有几千名员工的大集团。市场形态在变化,但是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却是大同小异的。

在当前“暴风眼”中困惑的企业,应透过市场环境不断完善自己的企业维度,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进行,实际应用到自身的企业,最终才能真正进入稳定期。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