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启动 普惠让利100亿助推消费品质升级

2018-04-23 10:46:2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43日,苏宁金融2018千百万亿战略启动仪式暨《2018中国居民消费升级报告》发布会在南京召开。作为贯穿2018全年的战略目标,本次“千百万亿”战略在去年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将着力开展智慧金融、品质金融、普惠金融三项行动,全面普惠让利100亿助推消费者品质升级和用户体验提升。据悉,在此次418购物节期间,苏宁金融创新玩法,推出“集花生财”最高赢取4180元红包、4999元支付券、苏宁支付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等优惠活动,让新老用户“会赚慧花”。

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启动 普惠让利100亿助推消费品质升级 

“千百万亿”战略再升级 打造普惠金融梦想

自成立以来,苏宁金融积极践行“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中国普惠金融和廉价金融的实现。2017年初,苏宁金融首次提出”千百万亿”战略,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去年整体交易量突破万亿,供应链金融贷款累计投放超过1000亿元,消费金融贷款投放超过400亿元,支付业务客户数已超过2亿,延保业务客户数超过500万。

在本次发布会上,苏宁金融互联网运营中心、品牌中心总经理赵桂珺对外宣布,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2018年全新升级,将通过开展智慧金融、品质金融、普惠金融三项专项行动,为千万用户实现普惠金融梦想。其中,针对消费者,苏宁金融将通过苏宁金融APP新人福利、品质商品专项补贴等方式普惠让利100亿,助推消费品质升级。针对小微企业,苏宁金融将提供货速融、货物质押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用1000万额度赋能智慧零售。

此外,为响应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精准扶贫的号召,今年,苏宁金融专门匹配10亿元扶贫资金,在全国5000家易购服务站增加农村金融便民服务点,助力精准扶贫。依托苏宁易购直营店、村级加盟服务站、线上中华特色馆等苏宁生态载体,一方面为农村市场的消费升级提供金融产品,另一方面,配合专项的扶贫贷款,为广大农户输送生钱的智慧。

“会赚慧花”花样玩法助推消费者品质升级

“不止于普惠,苏宁金融更追求消费品质提升。在此次418大促中,苏宁金融将创新多种玩法,优惠力度空前,让新老用户都‘会赚慧花’。 ”赵桂珺介绍,其中,苏宁金融此次主打的“集花生财”活动,可让用户在体验苏宁金融全产品线服务的同时赢取超值福利。用户可通过邀请好友、充流量话费、购买理财保险、开通任性贷等积累“花瓣”,最高可赢取4180元现金红包或4999元支付券;在消费贷款方面,两大拳头产品同步发力,任性贷3期及6期免息、任性付开通即返12期免息券等活动让消费者先享后付,资金无忧;在支付方面,选择苏宁支付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购买实物商品,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优惠,更有机会赢取一万个免单名额。

苏宁金融还将通过B端、C端双线发力助推品质提升。在B端,苏宁金融供应链升级-小贷零售云系统将下沉三线城市,为更多小店零售商打开零售系统,同时推出小B采购贷助力金融普惠。而在C端,品质生活升级-Select精选系列上线,其中包含惠而浦反渗透净水机、三星国米定制曲面屏精选,PPTV MAX1 激光影院等高端精品,苏宁金融将为消费者提供从支付立减、任性分期到售后延保等一条龙的综合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助推消费升级,苏宁金融研究院推出的《2018中国居民消费升级报告》在发布会上对外亮相。据苏宁金融研究院研究员申沛庆介绍,依托苏宁生态体系内的大数据资源,该报告对家居产品、大家电、消费电子、餐饮、交通、旅行、医疗、教育、育儿养老等领域的用户画像和消费升级趋势进行全面且专业的分析,指出年轻群体和中产阶级正成为本轮消费升级的主力,人们不再过度关注品牌和炫耀式消费,而是更加注重自身体验,从强调物质消费渐渐转变为强调“时间”消费。

智慧金融保驾护航Fintech赋能提升用户体验

普惠金融和品质金融的背后,离不开金融科技的保驾护航。作为O2O金融的引领者和践行者,近年来,苏宁金融一直将“科技引领企业发展”作为集团战略,打造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和金融云六大金融科技,运用新模式、新技术、新渠道积极推进普惠金融落地。

风控是金融的核心。苏宁金融的风控安全大脑CSI系统,覆盖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方位实时风险监控,每笔交易平均100毫秒内完成风判和处置决策,异常交易成功识别率在99%以上。今年,苏宁金融在风控升级上又有了新动作,全新打造了企业知识图谱平台和“幻识”反欺诈情报图谱系统,并加速投入应用,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在今年418发布会上,苏宁金融的智能客服语音系统小biu更是用科技感十足的出场方式吸引全场观众目光。作为苏宁金融在金融AI领域的研究成果,苏宁金融通过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平台的构建,打造智能金融客服,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

科技已经成为当下金融行业的核心驱动力,苏宁金融持续深耕金融科技,创新发展金融业态。Fintech赋能,让苏宁金融的用户体验和金融服务更加智能化、智慧化。今年,苏宁金融将紧紧围绕千百万亿战略,大力践行智慧金融、品质金融、普惠金融三项行动,用先进且强大的金融科技,优质又多元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品质消费、品质生活的打造,全面助推智慧零售大发展。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