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苏宁金融418便民缴费优惠来袭:领券满减不停 最高可享免单

2018-04-23 10:48:0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苏宁金融418大促已经正式开启,旗下苏宁支付顺势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优惠活动,活动期间,从话费充值到出行加油,再火车票、酒店预订,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都有不同程度的满减或赠券活动,最高可享免单。

QQ截图20180404150238.jpg

具体而言,在话费充值方面,4月1日至4月18日期间,每天上午10:00开始,苏宁金融APP用户可以在整点免费领取2元话费券和15元流量券;14:00开始,则可以免费领8元话费券和5元流量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QQ截图20180404150248.jpg

在出行加油方面,4月1日至4月19日,每天8:00-22:00期间,实名认证用户在苏宁金融APP充值中石油或中石化加油卡,可享受单笔支付满500元立减5元优惠。

QQ截图20180404150442.jpg

而在火车票预订及酒店预订方面,4月1日至4月20日,苏宁金融APP用户购火车票享随机立减,最高减100元;预订酒店也将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更能免单。

近年来,苏宁支付加速布局,已经覆盖了日常生活多种交通出行及配套服务。现在,在新能源租车、公交、专车、车主服务、智能停车、高速出行等多个场景,都能使用苏宁支付。而在生活服务领域,苏宁支付也频频发力,从预约挂号、缴纳学费、水电煤气缴费、到信用卡申请和还款,从电影购票、娱乐充值、手机充值到党团费缴纳、物业费缴纳,均有苏宁支付的身影。

据了解,苏宁支付未来将依托苏宁生态圈资源和苏宁金融打造的先进金融科技能力,覆盖更多的消费场景,不断提升用户的支付体验,为大众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便民服务。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