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论清洁用品安全的重要性,O-Quick用实力说话

2018-05-07 10:17:4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随着社会现代化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的生活要求也逐步在提很多时候我们更愿意选择对的产品,适合我们的需求并且能确保安全的产品,价格反而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的不单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物安全,就连家庭里使用的每一件物品我们也应该确保其安全,尤其是清洁用品生活食品息息相关,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化学用品,有孩子的家庭更应该注意了。

1.png 

清洁用品在每个家庭都是必不可缺!目前市场上的家庭清洁用品可谓琳琅满目,根据用途,这些产品大致可以分为厨卫清洁用品、蔬果清洁用品、衣物清洁用品、墙地清洁用品几大类。如果使用不当,这些化学合成物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某些化学用品在混合使用时还会产生有害物质,对人生安全造成威胁。由此可见,如果一款带着国际食品级别生产认证的清洁用品显得多么珍贵

2.png 

O-Quick家庭清洁用品品牌是属于欧洲的品牌,在产品发展和改良上历经了三十几年的时间,所有的产品全部通过了OECD 302 B(国际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的固有生物降解性)测试,并荣获国际和欧盟的9权威认证(IFS国际食品等级生产认证国际洗涤用品协会认证欧盟环保认证、欧盟化学品安全评估认证绿色素食认证、100%可降解产品认证、无毒无害认证、拒绝动物测试认证、皮肤敏感测试),其中就是IFS国际食品等级生产认证这个认证可以让宝妈们为宝宝的安全一口气。

3.png 

清洁行业中,荣获IFS国际食品等级生产认证的家用清洁用品品牌,O-Quick还是第一家,并且是东欧唯一一家。最用心的态度,严谨的做工确保大家家庭的安全问题。

4.png 

O-Quick品牌共有产品100个,其中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并且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是O-Quick复合高效去污剂O-Quick多功能强效清洁石O-Quick去污嗜啫膏以及O-Quick水果洗洁精

5.png 

O-Quick复合高效去污剂是一款全能的高效清洁喷剂。双层色彩双重配方其中一层配方致力于去除水垢,另一层配方致力于去除油污,摇动瓶身激活配方,不同浓度溶液的完美结合,令这款产品具有与众不同的清洁力量!特殊的配方,强劲高效的同时,无毒无害,更有效去除食物残留痕迹,油污,水垢,污垢残留,并可用于烧焦锅具的清洁,是理想的厨房及卫浴间各种表面的专业清洁产品

6.png 

O-Quick多功能强效清洁石清洁抛光保护三合一具有不可思议的清洁作用,凡用清洁石清洁过的表面皆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抗击水渍适用于厨房内所有表面,锅碗瓢盆,水槽,橱柜,灶台,烤箱,浴室内瓷砖,瓷质洗手盘,运动鞋,车轮,游艇,金属表面等对付水垢及肥皂残留,焕发表面自然光泽并荷花效应持续保护清洁表面持久如新

O-Quick去污嗜啫膏属于全新膏体嗜啫状,更有利于去除家里布艺沙发等顽固性污渍,将泡沫挤出后对纺织类的内部污渍也能很好的去除,油污、血渍、墨水渍、咖啡渍、酱汁等遇上它统统都能克服解决,这个啫喱膏还可作为洗衣预洗剂使用哦

O-Quick水果洗洁精采用了天然去污活性配方,超浓缩配方用量少、无残留 、泡洁适中、温和不伤手清洁油污效果佳、易漂清等特点赢得了大众的喜爱和追捧,适合餐具制品和厨房用具。

7.png 

一个能大家食品级别清洁的品牌真的很难得,O-Quick做到了!似乎O-Quick花了那么长时间成长就为了用实力,一张张权威认证,自信地告诉大家“我能给大家带来高效更安全的家用清洁用品”。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