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国际指数老品牌-Globalidx全球指数宣布进军亚太地区瞄准中国股市

2018-05-25 16:55:0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30年国际指数投资老品牌平台-Globalidx全球指数宣布进军亚太地区,特别是帮助中国地区广大股友利用各类指数赚钱,彻底告别炒股不赚钱的时代。投资大鳄罗杰斯也说到,最近提高了中国股票的投资,主要是股指投资;股神巴菲特也钟情于股指投资。可见股指投资的绝对优势。

选择Globalidx全球指数,赢在开始

近日,全球知名的老品牌股指投资平台Globalidx全球指数宣布,将以中国地区为核心发展点,开始进军亚洲市场。这个消息在业内引起不小骚动,多数亚洲股民投资者表示期待。

据悉,Globalidx全球指数的GI Trader平台已通过各项中文版软件测试,目前已经正式上线,此前首批获得内测体验的中国客户达到1万名,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体验意见。

中国股友福音,告别只赚指数不赚钱时代!

Globalidx全球指数的市场总负责人提到:相关数据统计:2017全年国内新增投资者 1,587.26 万,投资者总数为 1.34亿。 而大数据报告称,亏损股民大概在8000万,占据的比例为60.5%。中国股民急需一个可以对冲当前股市风险的投资标的,告别大盘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而股票指数无疑是最合适股民的产品。而且相信我们的加入可以挖掘到它更多的潜能,推进市场的再度繁荣,带给用户更丰厚的利润。

他表示,Globalidx全球指数有十足的底气给予中国、乃至亚洲的股指客户最完美、最便于操作的交易平台,这份底气,源于全球指数Globalidx积累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不断提升世界级水准的服务。

30年服务指数市场,50万客户好评

Globalidx全球指数成立于1988年,至今服务指数市场已有30年。时间的沉淀也为客户提供最稳定的交易环境和最有利的杠杆、点差,最重要的一点还有平台服务,已经获得来自全球47个国家超过50万投资者的认可。因此Globalidx全球指数在海外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也让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知名平台。

顶尖研究服务团队,在线即刻响应

200名顶级投资专家+500名专业客服组成Globalidx全球指数的客户服务团队,运用最先进的投资技术和知识为客户服务,用专业和高质量的服务为客户解决投资问题,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疑。

最后,该负责人还表示:Globalidx全球指数未来将会给亚洲客户带来更完美的交易体验以及多组合的投资品种,成为客户在股指市场轻松盈利的必备利器。此外,还会继续强化服务团队的专业能力,为不同地区不同语言的全球投资市场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让大家拭目以待。

作者:科学怪人酱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bad5f26d5f40來源: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