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10万元级空间逆天的SUV 瑞虎8不得不看!

2018-05-28 15:41:0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不少朋友购车时只有1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还要在这个价位购买一辆心仪的SUV,不但综合配置要高,而且空间要越大越好。

在瑞虎8上市前,这个价位能选择的只有一些“身材小巧”的紧凑型SUV,让很多消费者左右为难。但瑞虎8上市之后,SUV市场的格局立马产生变化,这款5+2座的高端SUV价格9.88万起售,其大气的造型结合超大尺寸的外观设计,颜值与智慧并存,让只有10万元左右预算的消费者有了一个明确的选择。

图片1.jpeg

内外兼修 天生就是实力派

外修颜值,内修智慧。瑞虎8 “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传承瑞虎系列家族基因,融合磅礴气势“水”元素,静若虎踞,动若急湍,勾勒出瑞虎8气魄非凡的傲然大气之势。奇瑞把代表着国产汽车智能最先进水平的“雄狮智云系统”植入到瑞虎8的心脏,实现全方位语音操控,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车联网、手机映射等功能提升驾驶乐趣。此外,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应有尽有,让瑞虎8名副其实成为同级别SUV中最聪明的实力派。

图片2.jpeg

车身尺寸秒杀所有同价位SUV

瑞虎8的车身尺寸达4700x1860x1746mm,2710mm的越级轴距更是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把大空间的宽敞诠释的淋漓尽致。经过巧妙的设计之后,瑞虎8车内拥有12种组合空间,不仅有大空间的宽阔还具备小空间的精致。许多网友评价说,瑞虎8是中型SUV的尺寸,紧凑型SUV的价格。的确,瑞虎8的整体车身尺寸在同价位甚至更高价位的同级SUV中是空间最优的车型。

图片3.jpeg

2710mm超长越级轴距

无论是外在表现和内饰空间表现方面,瑞虎8都有优于对手的优势,瑞虎8的 2710mm越级超长轴距,为瑞虎8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

图片4.jpg

1930L超大后备箱 灵活空间组合

当瑞虎8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瑞虎8呈现出1930L超大后备箱空间,能提供两个成年人平躺的空间,瑞虎8的后备箱是4个A级车装载空间总和,在装载能力上要优于对手很多,能装在一个四口之家出行一周的生活必备品,在日常装载和长途装载方面都很优秀,超大空间提供了出行的必要条件,让出行更加舒适。

图片5.jpg

从9.88-14.2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说,瑞虎8的价格十分具有竞争力。超大的车身和灵活多变的实用性,提供最舒适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在同级SUV中实力逆天,这样的瑞虎8绝对是10万元左右预算的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