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对话星品牌助力美-椿宝

2018-05-29 08:44:4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QQ截图20180522220305.jpg

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2018年5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上海CBE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也是众多业界人士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容行业的不二之选。上海CBE包含四大主题展——化妆品展、专业美容展、日化技术展和原料配方展,并与成都美博会跨区域联动,携全国多地及海外各国共十余场巡展,打造全年不间断的深入宣传和全球战略布局。05.jpg07.jpg

 

《对话星品牌》栏目摄制组也来到本次展会现场,对此次盛会予以了高度支持和进行了密切的报道,并在展会中关注了行业中具代表性的企业,其中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的产品让记者在拍摄中眼前一亮,在深入的了解后,邀请其运营总监泸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这才发现,美•椿宝不仅仅是居家好伴侣,更是一家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

08.jpgQQ截图20180522220535.jpg

泸总谈到:企业自身的非常注重打造品牌形象和品质管理,每批次产品都按照欧盟标准送检瑞士检测机构SGS,只有检测符合标准,才上市销售,内销和出口产品均采用同一生产线、同一标准、同一品质的三同标准。

58d8b49ab93d9.jpg

山茶油品牌"六千岁"生产制造企业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经过两年时间的研发和精心准备,正式推出茶籽系列衍生洗护产品,并先后在国内和国际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子品牌"美•椿宝"并联合香港,深圳多家品牌策划机构合作强式进军全国各大商超、CS连锁及京东,淘宝,宝宝树为主的线上电商等洗护市场运营。

QQ截图20180522211122.jpg

 

山茶油,是中国最为古老且特有的木本食用植物油,至今已有3000年以上的食用历史。在古代,山茶油被誉为“山珍贡品”、“皇封御膳”用油,享用茶油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在今天,山茶油被冠以“油中之王”、“油中极品”称号,为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

QQ截图20180522211147.jpg

美•椿宝以“茶籽萃取,臻修细护”为产品设计理念,茶籽核心精华,挖掘茶籽天然养护及清洁功效,根据科学配比,加入复合营养成分的精华粒子;提供PH值4.5的弱酸环境,中和烫染后头发的残留碱度,柔软发质、强化韧性、增加弹性,持久修护受损发质,所有产品均送检SGS机构。

44.jpg

本次展会上美•椿宝展示6个功效品类新产品:茶籽臻修洗发露,茶籽水能动感洗发露,茶籽臻修发用精华霜,茶籽水能动感护发凝露,茶籽清宜沐浴露,茶籽水能沐浴乳共18个单品。高端大气的透明包装,天然油茶花,金黄颗粒精华粒子,色彩鲜艳的各色瓶贴,在同类型开架产品中辨识度极高

IMG_6741.jpg

“净明若透,目不容尘”是美•椿宝的品牌宗旨与理念,敢于制作透明包装和透明产品,是对配方稳定的自信,给消费者带来一尘不染的健康洗护。在此,我们栏目组也衷心期待美•椿宝作为行业的领头羊,继续秉承优秀的理念,为中国民族品牌增光添彩。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