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御安投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如何实现钱生钱?

2018-06-04 17:27:1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现在的科技飞速发展,日新月异,人们都盼望自己能够获得更多收益,太多理财投资公司在这一大潮中潮起潮落,而就是有一家理财投资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以诚信、高效、严管理、全方位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与先进的经营方式一直引领行业内的先锋,让投资者钱生钱,打造安全投资第一品牌,这就是御安投资有限公司。

御安投资拥有专业的精英设计团队,随着人们需求的不断上升,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与理财产品。投资渠道从PC端到APP端,实现随时随地都能进行理财。更有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对增资情况进审验,确保平台所有产品有效、真实、合法。从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用信誉、靠法律全面打造投资全透明机制。

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第三方顶级担保机构担保,所有担保机构必须提前缴存保证金,且100%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加上平台按比例存储保证金,由专业银行监管,从而保障款项的足额偿还。

与此同时,御安投资更设立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方式实时跟踪、实时报告交易情况。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都由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从而真正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的完全隔离,做到各项资金账目清楚,专款专用。

当注册成为“御安投资”用户后,权威的身份验证方式,自动核实身份信息。更有多个理财板块,让选择更轻松、更自由,根据自己的需要,新手专区、稳健专区,长期专区等板块多项理财产品可供选择,看得见的收益就能让挣得的钱实现增值,打造专属于您的理财产品。还可以实现模拟收益,轻松看到未来收益金额,让投资目标更清晰,理财方式更简单。按交易日付收益,到期还本。投资期间,只要产品未投满,就可以反复投资。

全面而周到的会员体系更是全新升级,VIP会员级别更有额外有奖励,多投即是多得。升级VIP奖励更是加倍,让挣得的钱不再是固定的本金,而是钱生钱,获得更多收益。

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以钱为基本生活支付方式的大环境下,大家都渴望能够有一个有效的让钱增值的方式,让生活变得更好,那就让更多人加入进来吧。还可以通过QQ、MSN、微博、邮件等方式邀请好友,邀请就有现金奖励。多多益善,让利益大家共同享有,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实现价值的增值,从而真正实现全员的幸福新生活,为着美好的明天,不断努力。

多年的金融行业经验,国际化的专业团队,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安全的投资产品,让御安投资的顾客越来越多,收益越来越大,多重防护、交易更安全。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