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怕怕app与神州专车深度合作 共建安全出行环境

2018-06-15 16:46:1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出门时,你通常会怎么做?深夜打车回家,车到达后,你第一步会做什么?做副驾还是先观察?独自在家听到快递员敲门,你会先看猫眼还是直接开门?独自一个人,你会怎样选择出行和归家路线

以上每一个看似无关紧要的问题,你的脑海第一时间都会有一个清晰完整的答案吗?你是日常精致仔细girl,还是生活小迷糊一枚,女孩,世事险恶,你应该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夏夜来临,对女孩子来说,深夜加班后空旷恐怖的办公大楼,回家路上空无一人的街头巷尾,幽深静谧的小区楼道都足以让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生害怕,但比起这些,最让人担忧的还是打车回家路

在怕怕和神州专车联合发布的2018年女性安全出行报告中显示,夏季的夜晚是安全问题的高发时段。女性出行通过怕怕APP进行预警高峰期也在夜间21:00到22:00。除早晚高峰外,夜间8点到晚10点是也是用车的小高峰,女性在这一时间段乘车需要格外的注意。

1.jpg

怕怕与神州专车共同提醒用户,打车时坐车不坐副驾驶,在女性打车恶性事件中超过70%发生在副驾驶,第一时间观察司机言行举止是否异常,同时记下车牌号,车辆型号以及上车地点,发给亲友,随时汇报自己的位置。

除了关注网约车、出租车安全,公共交通更是安全问题的高发场所。相比较居住小区单元楼、交际场所,道路以及有明确管理者的其他场所,女性安全出行报告中公共交通出现问题的占比高达28.33%,居于危险地点首位。公共交通工具同时也是性侵高发地。

2.jpg

在女性最常遭受的侵害案件中,性侵伤害以35.7%的占比位居女性出行安全问题的首位。像抢劫、猥亵、盗窃等在出行安全报告中同样以高比例引人注目。还有伤害、谋杀、、交通肇事、诈骗、绑架等等现在多发的女性安全问题,在敦促着社会进步、法制健全的同时,也在提醒女性朋友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对于自身安全问题的关注。

3.jpg

同时现在女性安全问题呈现多样化形式。单人出行与结伴出行都有较高的受害可能,但是相比较单人出行的67.5%的高受害可能,多人结伴出行的伤害指数就低了很多,只有32.5%。多人结伴出行能大大减少出行中的不确定因素,同时确保出行安全。

4.jpg

其实不只是出行,生活中的各类场景都可能潜藏着危机,女孩们需要的是一种全方位的守护。神州专车一直坚持提供安全、舒适的高品质专车,而怕怕app专注于个人安全软硬件产品及紧急调度服务。两者正在探讨更深一步的产品合作,怕怕app正计划在产品中引入神州专车服务,方便夜晚独自出行的用户可以更安全舒适的到达目的地。相信随着两个产品后续进一步的合作延展,社会和用户能够感受到越来越多的安全感。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