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苏宁支付携手柠檬洗洗 洗衣最低只需1分钱

2018-06-19 15:56:0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高考的六月,学生们做了同一套试卷,却将邂逅不同的人生。就像洗衣服,大家都是在柠檬洗洗下单,最后却支付了不同的价格,为什么有如此差异?因为有的人仅仅是支付,而懂理财的有心人却选择了苏宁支付。近期,苏宁支付携手柠檬洗洗推出洗衣支付优惠活动,用户洗衣最低只需1分钱。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新用户在柠檬洗洗微信公众号通过苏宁支付首次快捷绑卡支付,单笔金额满20.01元即可立减20元。老用户享受随机立减优惠,下单随机减,最高可减100元。同一用户每月限参与2次,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据了解,苏宁支付携手柠檬洗洗的立减活动,与近期推出的联合新浪读书充值立减,以及联合交行信用卡、光大信用卡支付立减等活动,都是是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普惠金融行动的一部分。

近年来,紧密跟随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步伐,苏宁支付加速布局,除了覆盖苏宁生态圈线上线下购物支付,还覆盖了日常生活多种交通出行场景及配套服务,在新能源租车、公交、专车、车主服务、智能停车、高速出行等多个场景都能使用苏宁支付。而在生活服务领域,苏宁支付也频频发力。从预约挂号、缴纳学费、水电煤气缴费、到信用卡申请和还款,从电影购票、娱乐充值、手机充值到党团费缴纳、物业费缴纳,均有苏宁支付的身影。

2018年苏宁金融将依托苏宁生态圈资源和金融科技,把智慧金融、品质金融和普惠金融行动落到实处。未来苏宁支付还将紧密围绕服务苏宁智慧零售的核心,覆盖更多的消费场景,不断提升用户的金融体验。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