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苏宁金融联合拉手网 支付最高立减100元

2018-06-20 16:41:5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端午佳节刚过,苏宁金融618年中大促也落下了帷幕。今年的618 从支付立减4999元开始引爆,总计让利一亿元,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到了实惠。618之后,苏宁金融的普惠金融行动也不会停歇。近期,苏宁金融又联合拉手网,推出支付立减活动,最高立减100元,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

即日起到12月31日,新用户在拉手网通过苏宁支付首次快捷绑卡支付,单笔金额满15.01元即可立减15元;而老用户享受随机立减,最高立减100元。同一用户每月限参与2次,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剁手族们都知道,拉手网是我国知名的团购网站,经常推出团购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此次,苏宁金融与拉手网的合作,既是双方整合资源对广大用户的回馈,也标志着苏宁支付的应用场景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近期苏宁支付加快网络支付服务布局,先后联合新浪读书推出充值立减,携手柠檬洗洗推出洗衣立减,以及联合交行信用卡、光大信用卡推出支付立减等活动,获得广大用户的热烈欢迎。

支付是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入口,与消费者息息相关。未来苏宁金融将依托金融科技和生态圈资源,不断提高支付服务水准,让更多的消费者获得便捷、优质、普惠的金融体验。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