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苏宁支付接入考研派 新用户可享1分钱购书

2018-06-21 14:38:4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六月毕业季,很多大四的小伙伴们开始纷纷投简历、找工作,但也有一些同学选择考研继续深造。近日,苏宁支付联手考研派,推出购书立减优惠,新用户使用苏宁支付购书立减15元,部分图书只需实付1分钱。

考研派是一款服务考研人的手机APP应用,集院校研招信息、研究生专业库、考研经验、考研资料、考研辅导、考研问答、考研论坛于一体。为方便考研人购买考研资料,苏宁支付联手考研派推出图书购买立减优惠。现在新用户上考研派购买《百问百答2019考研红宝书》,使用苏宁支付立减15元,实际只需支付1分钱,而老用户则随机立减。

而2019版肖秀荣考研政治《讲真题+知识点精讲精练》在7.6折的基础上,使用苏宁支付的新用户再减15元,三人组团购买,添加客服微信,每人再减5元。

据了解,此次苏宁支付联合考研派推出的图书购买优惠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活动期间将根据考研备考阶段的不同,适时推出不同种类的图书,更好地满足考研人的需求。其实,这也是苏宁金融普惠金融行动的一部分。今年以来,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进阶到2.0版,普惠金融服务也随之升级,不断扩大苏宁支付的应用场景,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支付体验。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