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苏宁支付联合多家银行推出立减优惠 最高可减100元

2018-07-10 15:33:4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伴随着阵阵蝉鸣和燥热,挥汗如雨的盛夏来了。纵使酷暑气温不降,如约而至的苏宁金融“乐聚银行惠”满减活动,却能让你的日常花销支出一降再降。活动期间,苏宁支付联合多家银行奉上省钱攻略,使用指定银行绑定苏宁支付,最高可立减100元,搭配随机免单福利,相信这个7月用好苏宁支付,你能省得绝对不是一星半点儿。

据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光大信用卡持卡人绑定苏宁支付,首次支付满100元立减20元;每周三、六、日在苏宁易购线上或线下门店购买家电3C产品,满1000元立减100元;每周一至周五,前往苏宁小店购买零食饮料等,满10元减9元,多款畅享商品均可1元购。

对于广发信用卡的持卡人,更有5折购物的优惠。据了解,即日起至7月31日的每周五,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全品类实物商品,通过苏宁支付选择广发信用卡支付,满100元立减50元;前往苏宁小店购物,满20元可立减10元。

除此之外,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江苏苏宁银行的持卡人也有专属优惠。即日起至7月31日的每周六,用户通过苏宁支付首次绑定浦发借记卡付款,购买苏宁易购线上全品类产品,满20元立减10元,其中7月15日至7月17日每天上午10点,前500名新绑卡用户购物满10元减10元;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即日起至12月28日,每周五使用苏宁支付交行快捷,购买苏宁易购线上全品类产品满99元减5元;即日起到12月31日,江苏苏宁银行借记卡用户每周三在苏宁小店线下消费,满20元可减10元。

另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7月20日,每天上午10点,用户通过苏宁易购网站、苏宁易购APP购物,选择苏宁支付付款,满100元可获得随机立减优惠,每天共计5000个优惠名额,最高免单717元,并且该优惠可与各银行立减活动同享,让你省上加省。盛夏正当时,优惠不等人,快选择苏宁支付享受优惠吧!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