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苏宁金融“目标盈”定投送豪礼 99999元现金等你来瓜分

2018-07-11 17:33:1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7月11日早盘,A股再次跌破2800点,投资者企盼反弹的心理再受暴击。近期股指频繁创新低,面对低迷的市场,你是选择在煎熬中苦等探底回升,还是另辟蹊径?即日起至8月6日,苏宁金融推出“目标盈”定投回馈活动,除了能帮您锁定收益目标,实现智能投资之外,学习定投知识还有机会赢取10元红包,参与指定基金定投还可获得定投升级礼,99999元现金等你来瓜分。

人生需要规划,投资需要目标,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小琳作为一名投资小白,看不懂股市大盘和财经分析,却对投资目标有着执着的追求。“我对投资懂的也不多,如果有什么门槛低、风险低、智能化的,最好是平时不用怎么操心也能赚钱的基金,请第一时间告诉我。”小琳笑着说,“我是不是想得太多了,不会有这样的好事吧?”

苏宁金融“目标盈”定投上线后,经朋友推荐,小琳很快喜欢上了这类投资产品。“这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的!购买目标盈产品时可以预先设置目标收益率,收益率到达时有短信提醒,是否卖出完全由我自行控制。另外还可以设置到达目标收益后自动卖出,不会错过预期收益目标,真的就是傻瓜式的懒人理财,简直太方便了!”

据了解,目前苏宁金融推出的目标盈产品有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华夏恒生ETF联接、景顺长城沪深300等,投资者可以通过苏宁金融官网或者苏宁金融APP的理财频道购买。现在购买还有机会获得定投升级礼,二星级客户有机会瓜分总额99999元的奖励金。小白投资者在活动页面学习定投知识还有机会赢取10元红包。

苏宁金融理财专家介绍,初级投资投资者最忌讳的就是控制不好情绪,盲目追涨杀跌,而目标盈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帮助投资者及时卖出基金,保障目标收益的实现。“投资安全有保障,这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尤其重要,也是苏宁金融企业责任和以用户为本的服务宗旨的体现。”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