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众信签与“Hot sale大麦杯”达成合作,共同促进原创珠宝作品商业变现

2018-07-19 12:02:3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7月13日,2018首届“HotSale大麦杯”全球原创设计成果商业大奖暨“珠宝玉石首饰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昆明国贸中心世博厅顺利举办,大赛主办方真品溯源平台与众信签达成合作,此次赛事达成合作的珠宝企业及设计师将在众信签电子合同平台上签署合同,促进原创珠宝作品商业变现。

    众信签与“Hot sale大麦杯”达成合作,共同促进原创珠宝作品商业变现

    本届“HotSale大麦杯”颁奖典礼是2018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的重要部分,云南省石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连举,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史洪岳出席晚宴并致辞,近千位来自云南、北上广、港澳台、四川、浙江、江苏的珠宝设计师、玉雕师、收藏家齐聚昆明,共同见证奖项的诞生。“HotSale大麦杯”颁奖典礼上颁发了“2018十大最具商业价值创新发明奖”、“2018十大原创热销单品奖”、“2018十大珠宝玉石首饰产品策划人奖”、“2018最具商业价值设计师提名奖”四大奖项,近百名珠宝设计师、单位获奖。大赛获奖的设计师将有机会与知名珠宝企业签约,而签约平台,则由国内权威先进技术电子签名SaaS(电子合同)平台——众信签提供。

    据悉,本届大麦杯秉承“发掘价值,原创变现”的宗旨,开创性地采用“甲方(珠宝企业)当评委,乙方(原创者)去参赛,共同造产品,合作来分账”的全新比赛模式,全年设置12期主题,由珠宝企业在真品溯源平台上发布需求,参赛者根据主题研发符合市场需要的原创珠宝产品,珠宝企业根据销量与原创者合作进行分账变现,珠宝企业、原创者、协会、设计师平台在众信签电子合同平台上进行《珠宝玉石首饰研发知识产权运营合作协议》签约合作,如果出现争议,可在线仲裁调解,保护合作者的权益。

    众信签与“Hot sale大麦杯”达成合作,共同促进原创珠宝作品商业变现

    为了更好地保护优秀原创设计及知识产权,让珠宝原创作品便捷高效地转化为商业价值,达成合作意向的珠宝企业和原创者可在众信签平台上在线签署电子合同,省去了传统纸质合同等待、审批、寄送等时间和步骤,极大地提高了签约效率。另外,参与此次大赛的珠宝企业和设计师数量较多,需求各有不同,选择众信签电子合同,能灵活地应对各种状况,满足多方的需求。

    大部分珠宝企业和原创者都分隔两地,纸质合同签署后如果出现争议,仲裁举证手续繁琐,维权艰难,而在众信签平台上签署电子合同则没有这一烦恼。众信签联合中国电信、深圳仲裁委员会,对电子合同进行存证固证,一旦出现恶意违约,将由深圳仲裁委员会根据电子合同等有效证据进行仲裁,轻松便捷解决法律纠纷,保护合作者的合法权益。

    众信签与“Hot sale大麦杯”达成合作,共同促进原创珠宝作品商业变现

    众信签平台是国家电子合同标准研制及应用试点,采用国内权威电子认证服务机构CA公司提供的数字证书,将数字证书与真实身份同步,使用加密的电子印章保证签署的效力。平台可提供签约方身份认证、标准合同模板调用、合同在线起草、在线签署、电子证据保全、在线公证仲裁等在内的一站式电子合同服务,旨在为政府、企业、机构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高效便捷、权威公信的“互联网+合同”解决方案。

    众信签平台已与深圳仲裁委、公证处、市场委、交委等政府部门达成合作,并在众多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广泛应用。众信签电子合同灵活高效、安全权威,低碳环保,有效解决了传统纸质合同签署效率低、管理不规范、维权事件长、举证困难等问题,大大提高了政府和企业的办公效率及成本。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