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我乐橱柜如何?来看看这些连拉手都很加分的厨房

2018-08-08 12:02:5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很多人会问,我乐橱柜如何?其实对于厨柜来说,整体的风格决定了第一眼的视觉效果,但细节之处的搭配也不能轻易忽略。我乐橱柜专注于橱柜设计,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尽善尽美,就连把手也不例外。

拉手于厨柜而言就像首饰于女人,具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让厨柜每一个细节都更加精致。好的拉手不仅能让厨柜整体美观度更好,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下厨的效率与质量。

blob.png

图注:我乐橱柜摩纳哥系列

隐形拉手,让柜子整体性更强

我乐橱柜的设计师们为橱柜巧妙地设计了隐形拉手。隐形拉手是指通过对柜门的边角设计将拉手嵌入门板,达到“隐形”的效果,这样不仅不会影响厨柜的整体性,还能形成意想不到的细节效果。

blob.png

图注:我乐橱柜穆萨系列

在我乐橱柜欢乐颂系列中,设计师在木质柜门上方嵌入拉手造型的金属条,为整体厨柜加入线条元素与不同材质碰撞的同时,也能完美充当拉手角色。

blob.png

图注:我乐橱柜欢乐颂系列

精致小把手,为柜体画龙点睛

我乐橱柜在以原木色与白色为主色调的伊莎贝拉中,特地加入造型独特的黑色小拉手,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活泼,点面结合,别致有趣。

blob.png

图注:我乐橱柜伊莎贝拉系列

在英式风格的纸牌屋中,设计师为其选配了做工精致复古的小拉手,融入了罗马柱设计元素的拉手造型饱满圆润,充满英伦风情,为整个厨柜锦上添花。

blob.png

图注:我乐橱柜纸牌屋系列

线性大把手,线面结合更时尚

如果觉得小把手不够大气,可以选择细长的大把手,我乐橱柜的设计师们用线条造型的金属把手搭配简约风格的维克,让整体风格更加大气流畅。

blob.png

图注:我乐橱柜维克系列

巴赫的深浅撞色搭配高光亮面门板,简约大气,银色的长条形金属拉手为厨柜增添了造型感与时尚感,在两种颜色间做到完美过渡。

blob.png

图注:我乐橱柜巴赫系列

不同造型与设计的拉手有着不一样的使用体验与视觉效果,但殊途同归,都能在美观或实用方面为你的橱柜锦上添花。拉手虽小,却也是厨柜中最必不可少的五金件。而想知道我乐橱柜如何的人,也一定要先了解我乐橱柜的拉手设计。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