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八爷郑嘉颖迎娶90后小花陈凯琳,岳父却表示:“我会亏本的”

2018-08-14 17:46:5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对郑嘉颖的认识,内地观众除了看一些老牌的TVB剧集,更多的还是通过当年那部清穿剧《步步惊心》,郑嘉颖塑造的“八爷”实在是太经典了。

1.jpg

时隔多年,八年终于要成亲了,另一半是TVB当红的小花陈凯琳,港姐出身的她气质出众,颜值逆天。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是非常恩爱甜蜜,可谓是羡煞旁人。

2.jpg

其实,从相恋到结婚,他们面对了不少的质疑。1969年出生的郑嘉颖现年49岁,而1991年出生的陈凯琳现年27岁,由于二人的年龄相差足足22岁。所以一开始也并不被外界看好,更被称为父女恋,就连女方的父亲也不太看好。

3.jpg

据悉,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陈凯琳的爸爸曾说,“我女儿还好年轻,事业刚刚起步,(和郑嘉颖的恋情)不能那么早下定论”,还笑称“我会亏本的”。

4.jpg

据悉,陈凯琳不仅是港姐,还是一位身家过百亿的富二代。虽然郑嘉颖的身家远没有女方的多,但是对她也是十分大方的,之前就出手2300多万购买豪宅,打算作为婚后两人的新房。

5.jpg

有网友调侃,八月份的娱乐圈终于有喜事了,之前接二连三的分手事件让人对爱情一度失去信心了。

6.jpg

中国的“情人节”七夕也快到了,相信会迎来一波来自娱乐圈的狗粮,吃瓜群众要准备好了。说起七夕,大家想好送什么给女友了吗?还是去年的鲜花、巧克力吗?会不会太老套了些?

7.jpg

有诚意的话,就应该送专属于她的钻戒,钻戒是爱情的信物,如果没有一枚钻戒,向自己的女朋友表白或者求婚,她会真的明白你的爱吗?对于女人来说,钻戒是一种标志,是你爱她的标志,也是她答应嫁给你的标志。

8.jpg

所以,这个七夕,用极致说爱她,为心爱的她送上一枚钻戒。玛丽莱钻石以真爱更浪漫的名义,给你最甜蜜的促销惊喜。8月10日-26日,玛丽莱钻石体验店推出“惊喜专享价、甜蜜买赠礼”促销活动,凡进店就有机会获得七夕精美礼物一份哦! ​​​​

9.jpg

七夕期间,玛丽莱在全国体验店举行“签下爱的卖身契”促销活动,30分、50分、1克拉的指定款女戒均有专享价,优惠幅度不低于1500元。同时,用户每购买1件专享价产品,即可获赠权杖吊坠;当日单笔消费满7999元、15999元时,还可获赠彩宝饰品或者18K金饰品。

10.jpg

此外,玛丽莱钻石已经在深圳、长沙、成都、武汉等地开设多家体验店,推出"钻戒定制"服务,用独一无二的款式,传递情侣间"百分百真爱"的情意。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