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暴雨无情人有情,美菜为寿光灾区义供蔬菜

2018-08-28 11:01:0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山东潍坊因暴雨引发洪灾,潍坊市下辖的寿光市灾情尤为严重……”连日来,寿光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

在得知灾情消息后,美菜网北京总部紧急号召青岛子公司成立救灾专项小组,支援寿光灾区。

8月26日中午,美菜网青岛子公司筹集的蔬菜、大米、面粉、矿泉水等救灾物资由青岛出发,于当日下午送达寿光市上口镇物资接收站。

据山东潍坊市抗灾救灾新闻发布会发布的数据,寿光15个镇街区都不同程度受灾,总受灾人口达到50.5万人,累计组织紧急疏散村庄89个,紧急转移安置群众62462人,农作物受损面积3.5万公顷,大棚受灾10.6万个,养殖棚受灾2000多个,南部的纪台、稻田等镇大棚积水严重。

洪涝灾害造成农田、大棚减产,导致灾区粮食、蔬菜紧缺。在了解情况后,美菜网青岛政委王春燕发动员工积极联系政府部门,给多处灾民安置点及武警战士提供后勤保障工作,捐赠土豆3200斤、甘蓝2000斤、南瓜2000斤、矿泉水100箱、面粉100袋、挂面2500把、大米1500斤、油100桶。

广陵二村90岁的王大妈从员工手上接过菜那一刻,眼里含着泪水说,你们来的太及时了,免费送这么多菜,解决了我这一家的燃眉之急啊。在当地,美菜网配送菜品的优良品质也获得了灾区人民的信赖。

向灾区人民义供蔬菜是美菜网企业文化的一个缩影。自2016年至2018年7月,美菜网在内蒙、山东、安徽、河北等13个地区采购滞销农产品共计2480万斤,产值2280.8万元。北京美菜采购周边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近5000万斤,涉及34个贫困地区,产值达8700万元。

另外,美菜网还捐建了三所“最美教室”,让留守儿童可以通过网络视频与远方打工的父母进行联络,实现远程陪伴,共计1020名儿童因此受益。

灾难无情,但人间有爱,美菜网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它扛在肩上的企业责任。如今,这已经成为美菜网的基因,也是每一个美菜网员工牢记于心的使命。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