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2018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省外赛区复赛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

2018-08-28 18:55:5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8年9月7日,2018“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省外赛区复赛颁奖典礼暨“人工智能&大健康”论坛将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酒店举行。

2018“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安徽省高新投、中安创谷、苏河汇、出类承办。此次大赛囊括报名审核、初赛、复赛、项目资本对接、尽调、决赛等六个阶段。自5月开赛以来,历经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省外赛区共有10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成为此次省外赛区人工智能、大健康领域的代表项目。

在即将到来的2018“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省外赛区复赛颁奖典礼暨“人工智能&大健康”论坛现场,10位晋级决赛的项目创始人将获得大赛奖励并登台路演,多家机构管理人更会亲临现场,依次点评获奖项目,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

届时,戈壁创投徐晨、华映资本章高男、线性资本执行董事郑灿等机构投资人也将出席活动,就人工智能、大健康领域的困境及趋势展开讨论,并从各自机构的特点出发,以策略投资、行业判断为核心进行主题分享。

2017年,第一届“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共收到海内外参赛项目1122个,评选出100名“双创之星”。完成融资对接的项目项目中,有30个获奖项目获得约6亿元的股权融资,30个海外项目落地安徽,其中19个海外项目在合肥注册落地。

2018年,第二届“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经启动即获得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安徽省内报名项目超过600个,省外报名205个,海外赛区报名300多个。目前各赛区复赛陆续进行中。

2018“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省外赛区复赛颁奖典礼暨“人工智能&大健康”论坛活动报名链接: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5452679610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