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第二十七届音响灯光展圆满落幕展会结合,探索办展新模式

2018-08-29 18:35:5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2018年8月23—25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音响•灯光)(简称音响灯光展)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作为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视听飨宴”板块的一项大型活动,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是我国演艺设备行业的年度盛事。该展览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2018年展览会仍旧分为两个档期举办:乐器展于5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音响灯光展于8月23日至25日,迁移至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今年音响灯光展展览区域总面积4万平方米,分为地上、地下两层。

展会现场

今年音响灯光展的一大亮点就是“展、会结合”。展—高端、精品、专业;会—创新、核心、引领。主办方经过精心筛选,呈现给参会者的是年度行业最新的技术、最新的产品,同时给予参会者更多高质量的信息交流,以及过滤后的信息。经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未来,音响灯光展还将继续不断深化“以展带会、以会促展、会展结合”的新型办展模式。

十九大确定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文化大发展给中国演艺行业带来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演艺行业在服务于文化产业的同时,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这是行业发展与产业创新升级的高度融合,这样的融合给技术创新和艺术创作提供了飞跃的平台。

本届音响灯光展把握着这一历史机遇、集合行业顶尖专家资源、国内顶尖设计院,汇集300多家领先企业,EPC、PPP等业主企业,共同在展会期间探讨了行业的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市场走向,促进行业进步,着重解决了技术与市场的对接,提供了真正、务实的交流。2018年展会集中展示了演艺装备中的专业音响设备及系统、专业灯光设备及系统、舞台机械设备/系统及技术、视听及传送设备、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录音与制作等内容。在展期内,举办了多场招待会、论坛、主题讲座、大师班课程及各项技术交流、企业技术交流等活动,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2018专业灯光技术发展报告研讨会》、《旅游小镇中的演艺场馆建设交流峰会》等。与会专家及行业领袖高屋建瓴,深入探讨了未来行业发展新方向。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