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凯塔-巴尔德,一架等待出航的轰炸机

2018-09-29 14:43:3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作为乐投的官方合作伙伴,国际米兰在夏天的动作极大,他们投入了近亿欧元引入新球员。其中,身价最高可达4000万欧元的塞内加尔前锋凯塔,就非常引人注目。

从摩纳哥转投而来的凯塔,被认为会成为国际米兰新赛季一个可能的爆点。虽然在目前的比赛中,凯塔还没有进球,但已经首发2场的他正在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这位球风机具爆炸力的塞内加尔球星,本赛季能够被国米重金买下的重要原因在于,他曾经在有过非常出色的表演,是那种可以不用太多的适应期,就能够发挥作用的重要即战力。

2016-2017赛季,凯塔在拉齐奥展示了一个爆点前锋所能展示的一切,他的速度、对抗和出色的单兵能力屡屡救球队于水火之中,最终他单赛季打进了16个联赛进球并有3次助攻。职业生涯进球数首次上双的成绩,让他在那时起就被国米、尤文等豪强看好。不过最终,洛蒂托为了多卖钱,将他以3500万欧元卖给了以培养妖人闻名的法甲摩纳哥队。

在摩纳哥队,凯塔在19场首发中打进了8个进球,表现并不坏。但由于和球队整体风格的不搭,凯塔时常会被教练转换角色,他在上赛季打过单前锋,也打过边锋,虽然在进攻端能够贡献出较为稳定的发挥,但最终摩纳哥还是没有继续培养他的耐心,这就有了开头其高价转回意甲,加盟国际米兰的一幕了。

作为国米来说,凯塔绝对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棋子,他既可以打突前,也可以埋伏在伊卡尔迪身后制造杀机。由于其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和技术,在一对一方面凯塔会有很明显的优势,加上射门能力的突出,一旦适应了国米的节奏,凯塔定能够贡献出稳定的进球数来。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