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南方寝饰荣获首届爱姆意杯“上海制造”品牌诠释奖,传承匠心品质开拓品牌创新力

2018-09-30 16:35:4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上海制造”是全国的一块金字招牌。“上海制造”代表着精致、洋气和美好。永久牌自行车、海鸥牌手表、英雄钢笔……海派文化孕育和熏陶了上海这座城市的人,这座城市的人又提升和推动了海派文化的发展。上海都市文化和人的良性互动,是“大上海”的生命力所在,也是上海城市精神的完美体现。

新时代背景下,“上海制造”的使命和内涵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在当代制造业技术和产业发展变革的大趋势下,“上海制造”的新形象正在重塑,随着传播载体日益多元化,上海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如何讲好品牌故事,擦亮“上海制造”金字招牌, 9月27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与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爱姆意云商独家承办的首届爱姆意杯“上海制造”品牌微视频大赛揭晓发布会在沪举行。

作为上海知名家纺品牌之一的南方寝饰,在此次爱姆意杯“上海制造”微视频品牌大赛中荣获“品牌诠释奖”,南方寝饰因其独有的家居生活特色和差异化的风格展现,以简胜繁的设计思路加上明快跳跃的色彩搭配,层次感立体分明,时尚百搭,他在时代发展和文化变迁的社会背景下,在鲜活的生存土壤和真实的生活经验中,创造出既有本土文化蕴涵又具有时代特色的家纺产品,突破对视觉形式的简单模仿和复制,设计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纺用品。

自成立之初,南方寝饰就以其迅猛的发展速度,先后获得“浙江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2011 被上海市名牌推荐委员会推荐为“上海名牌”,2013 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喜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品牌管理的目的在于通过细分市场找到自己的独特性,建立自己的品牌优势。南方寝饰品牌从建立之日起就按品牌化、标准化、科学化进行运作,保证了品牌发展的前瞻性和品牌优势的延续。

在竞争激烈的家纺市场中,品牌市场如战场,南方寝饰面对市场消费的升级和转变,通过优化产品设计与服务,提升品牌价值。注重线上线下融合,更好整合和互补企业内外资源,提升客户体验。实体门店发力,以优质的场景式营销体验,将消费者重新拉回线下。

目前南方寝饰已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拥有终端销售网点近2000家,以"引领国内喜庆床品潮流,让每个家庭感受到南方寝饰所带来的幸福和快乐为企业使命",通过产品研发引领生活方式,凭借强大的研发力量,严格的生产管理,在同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CQC生态纺织品认证,并成为中国家用纺织品首个流行色示范应用基地。

近三十几年的发展,南方寝饰在各方面都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此次积极参与爱姆意杯大赛,通过微视频,更是为“上海制造”的品牌注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活力,,相信南方寝饰会不断迎接新的挑战,精准定位,不断宣传和弘扬“上海制造”的品牌,传承“上海制造”的品牌匠心精神。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