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青春一去不复返,好在我们有卡萨帝和《你好!生活家》

2018-10-17 10:19:5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自第一期上演何穗、陈娟红、马艳丽中国三代超模首度聚首,第二期郑恺和大学死党相聚生活馆演绎兄弟情,《你好!生活家》这档节目不断为我们制造惊喜,所有来到这里的明星,真性情的分享他们的生活和故事,带领我们去感受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去体悟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

blob.png

江一燕、郝云做客《你好!生活家》

最新一期的《你好!生活家》,卡萨帝生活馆迎来了江一燕、郝云,与大家一起聊聊青春的那些事儿。

在卡萨帝生活馆,与江一燕一同追忆青春

看了前两期的朋友都知道,每一期的《你好!生活家》都会结合到访的嘉宾重新布置时光馆,如第一期为欢迎何穗,将时光馆打造成T台。而这期由于江一燕的到来,卡萨帝则按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的场景来布置时光馆,在江一燕最熟悉的地方,一起追忆青春时期的灿烂时光。

blob.png

江一燕、陈欢表演《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片段

说起郝云,大家对他演唱的《去大理》、《活着》等歌曲耳熟能详,但你知道他的另一个身份吗?他曾经是江一燕的音乐老师。

江一燕和郝云一见面,就开启相互吐槽模式。郝云说江一燕是看起来文静,其实内心暗潮汹涌的女生,唱不了小清新歌曲,站在摇滚音乐节的舞台中间唱歌比较像她。而江一燕也不示弱直言郝老师在学校耍帅的过往。

blob.png

江一燕在生活馆演唱自己青春时创作的歌曲《你是一只猪》

青春不是生命的全部,但青春却是你生命最闪亮的时刻,因此郝云说他对青春的理解:青春就一定要冲动,冲动不是魔鬼,麻木是魔鬼。假如有一天感觉生活没意思了,那就代表青春不再了。

 

既然青春留不住,就用卡萨帝留住青春的味道

在生活家族和江一燕、郝云追忆各自的青春时光时,我们不仅感叹:青春真的留不住。

青春虽然留不住,但青春的味道可以留住。杨澜带着江一燕、郝云来到澜厨房,分别制作一道自己青春记忆中的美食。

blob.png

由卡萨帝为杨澜打造的澜厨房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代表品牌,不仅打造了整个生活馆,更重点为杨澜设计了澜厨房,在里面你会看到卡萨帝最新的产品,“细胞级养鲜”的冰箱,蔬菜在里面储放一周也会保持新鲜;烤箱拥有黑科技“锁水”功能,食物烤熟后不烤干;还有“自带升降功能”的双增压抽油烟机,让做饭更有格调……拥有卡萨帝家电的澜厨房,更加高效和智慧的同时,也不丢弃对人们生活的尊重,它以高科技为杨澜、江一燕精准还原他们青春记忆中的味道。

blob.png

卡萨帝冰箱为江一燕准备了新鲜的食材

在澜厨房,江一燕做了一道江氏关东煮,谈到这道菜的来历,她说到:前几个月她无意中做了一道菜,开始不知道是什么菜,但做出后想起来,那是妈妈的味道,因此她把这道菜命名为江氏关东煮。这次在卡萨帝澜厨房,她又为我们带来这道菜,还原了青春的味道。

blob.png

江一燕制作的带有青春味道的江氏关东煮

而杨澜对青春的记忆,就是一直会饿,而梅干菜扣肉能解馋解饿,所以这道菜是杨澜记忆中青春的味道,也是妈妈的味道。

我们的生活也一样,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味道,在家里,为父母,为爱人做一道菜,唤醒他们记忆中青春的味道,虽然没能与他们共度过青春,却我们可以用一道菜,跟他们一起回味青春的快乐。

诚然,每个人的青春都会过去,但青春时候我们对待生活的那份热情、那份真实不能失去,那是青春留给我们最珍贵的东西。

而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心中的这份珍贵渐行渐远,好在我们还有卡萨帝,这样一个有温度的高端家电品牌,带领我们回归生活,重新去热爱生活,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我们期待卡萨帝《你好!生活家》带给我们更多感动。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