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AR刘夫阳成立说唱厂牌All That Records,投资方为DNV音乐集团

2018-10-22 11:20:1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DNV音乐集团(由V.Fine Music与豆瓣音乐合并重组成立)旗下“音乐人事业部”于近日对外宣布投资AR(刘夫阳)共同成立说唱厂牌,发力布局说唱领域的音乐人孵化业务以及音乐制作与发行。除音乐人身份外,AR将在新成立的说唱厂牌中担任主理人,负责厂牌的运营与艺人的挖掘。据透露,AR个人首张专辑的第二首先行曲《押韵歌》将于近期发布。

QQ截图20181022104748.jpg

DNV音乐集团新成立的说唱厂牌名称为“All That Records”(缩写为 ATR,或者更直接的"All That"),字面意义上“All That”是美国俚语,表示“顶级,杰出,令人钦佩”,这是ATR最外在也是最基本的气质——出品高水准的音乐。厂牌的音乐风格在 Hip-Hop/R&B 的大范围领域中,包括Hardcore Rap、Trap、Comedy Rap、Boom Bap,也有 Jazz、电子、Pop 等元素相融合。

“All That 并不受限于音乐风格的分类,厂牌更注重当下发生的故事,我们为大众呈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音乐和内容,使听众可以在音乐中找到共鸣,表达自我”,DNV音乐集团副总裁、音乐人事业部负责人李琪介绍,“厂牌名的想法出自主理人AR,从厂牌的调性考虑,All That 希望的受众不仅限于hip hop这个圈子或hip hop乐迷,我们想要触及到更主流广泛的人群,用音乐富含的故事性和娱乐性与大众找到连接点,能让更多的人产生共鸣。”

AR(刘夫阳),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季军,被陶喆誉为"华人 Hip-Hop 的希望”,擅长演出现场即兴 Freestyle,Pop Rap,技术型说唱,歌曲多以围绕社会热点与大众需求为主,通过其超快的语速与突出的说唱技术,成为了全国最受欢迎的 Rapper 之一。作为“All That Records ”说唱厂牌的主理人,AR表示与DNV的这次合作源自双方共同的音乐理念:“DNV音乐集团两位创始人子御和李权本身都是音乐人出身,他们都对音乐抱有极大的热情,我们的气场很合,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的认真和专业。”以前作为rapper只需要考虑如何进行音乐创作,现在,AR还将抽出一部分时间放在发掘中国更多有潜力的说唱音乐人,以及如何更好的运营与推广说唱厂牌上。

QQ截图20181022104759.jpg

AR(刘夫阳)

厂牌运营方面,早期将以AR本身的音乐创作及现场演出为主,并将发掘符合厂牌调性的新人,在音乐制作、定位、形象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他们更好的“做自己”,不断创作出高质量的音乐作品。“All That看重如何正确地传达和承载 Hip-Hop 文化,但又努力探索多元有趣的呈现方式,用丰富的故事和娱乐元素,触及更广泛的受众”,李琪说。

“DNV投资AR共同成立说唱厂牌,是DNV音乐集团打造音乐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DNV音乐集团总裁李权表示,“音乐人事业部未来还会成立多个不同风格的厂牌,会把视野放的更广,与国内外优秀的制作人形成多元的合作。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集团战略角度的一种考虑。”

据悉,DNV音乐集团将有计划地陆续成立说唱、爵士、电子等类型的音乐厂牌,不同厂牌在风格上会互相借鉴融合,资源互相打通。此外,“All That Records ”成立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将在年底为AR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并在明年启动巡演计划。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