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奇幻万圣节!芝麻街英语魔法学校狂欢开启!

2018-10-22 15:37:2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随着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的临近,孩子们又迎来了一个“撒欢儿”的好时机。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非凡的万圣节,芝麻街英语特推出“21Days奇幻魔法学校”主题活动。邀请芝麻街英语新老学员共聚一堂,开启一段奇妙的万圣节体验之旅!

据悉,芝麻街英语“魔法学校”将在为期21天的活动期内,入驻芝麻街英语各校区,带领小学员们一起,收获语言学习和品格塑造上的双重“魔法力”!

本次“魔法学校”主题活动不仅干货满满,更是趣味十足。芝麻街英语将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所需的18项美好品格融进了“魔法学校”的课程中。学员每完成一节课程,即可获得该课程中教授的“美好品格”所对应的“魔法能量”卡。

芝麻街英语“魔法学校”还将在万圣节当天举办隆重的奇幻魔法学校毕业礼。届时学员们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盛装打扮出席。通过精彩的drama表演和特别的嘉年华游园活动,让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万圣节,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学员们表现力,激发学习热情。学员们累积的魔法能量,还可以在万圣节当天,用来升级装扮和兑换礼物。

其实,在英语学习的教学中,提升儿童的战略思维、公共演讲和批判性思维的能力也尤为重要。而芝麻街英语所特有的18项美好品格课程,就是希望在全方位提高儿童英语语言能力的同时,更兼顾儿童的全面发展。在为期21天的奇幻魔法学校课程中,芝麻街英语将帮助学员进一步提高语言能力、塑造健康品格、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

“芝麻街英语”源自美国《芝麻街》,是美国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开发的专门针对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3至12岁儿童的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教育产品。2014年,CollegePre凯瑞集团将芝麻街英语正式引进中国,随即获得了众多中国家长、孩子以及教育行业投资人的青睐。如今,芝麻街英语在全国主要城市已开设超过300家学习中心,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学术实力,跻身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领军行列。

更多详情请关注芝麻街官网:

http://www.sesamestreetenglishchina.com/或官方微信平台:芝麻街英语SesameStreetEnglish(微信号:ssenglish)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