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北京第一生物与墨尔本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8-10-24 12:58:1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6日,墨尔本大学与北京第一生物化学药业有限公司(简称“第一生物”)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这一文件的签署,意味着第一生物将在生物医药领域为国际平台的研究者提供支持,也意味着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在创新与国际化的探索道路上,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

这份谅解备忘录是由墨尔本大学负责产业化的副校长Doron Ben-Meir与北京第一生物化学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文先生共同签署的。Doron副校长认为,与北京第一生物的合作,将为墨尔本大学的研究者和师生带来更多机遇,同时也在科研项目与产业的结合领域,做出新的尝试。

第一生物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有着60年历史的制药公司,拥有完善的科研、生产及超过8000家医院的销售网络,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等科研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墨尔本大学是一所拥有超过160年历史的综合型大学,学校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和创新能力,其优秀的教学水平与科研实力,使其培养出众多优秀人才,包括 4位澳大利亚总理,8位诺贝尔奖得主,120名罗德学者。而墨尔本大学医学院则是澳洲第一所医学院,是澳洲生化研究领域的领头羊,和澳洲医学研究的中心和前沿。

墨尔本这座城市汇聚了众多生物技术研究机构,大学、研究所、医院之间形成了强大的科教研集群。此次中国民营医药企业与墨尔本大学的合作,也为澳洲顶尖生物医药研发技术与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结合带来了新的尝试和广阔的探索空间。

墨尔本大学宣传地址:

http://newsroom.melbourne.edu/news/university-secures-major-partnership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