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美菜G50峰会与供应链大咖共同推动产业链整合

2018-11-29 15:39:4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18 年 11月28 日, “美菜供应商G50峰会 ” 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近千人规模,美菜网邀请了益海嘉里,联合利华、新希望、蒙牛等诸多餐饮行业领袖、供应链大咖齐聚一堂,探讨“共创餐饮零售无限场景”解决方案。

会场2

面对餐饮零售化的巨大浪潮,峰会期间美菜网、益海嘉里、联合利华、新希望、广州聚农等行业龙头签署了新的战略协议,一致提出共同推动产业链整合,以销定采,形成规模效应,降低商品进货成本,共同开创餐饮零售无限场景。据了解,目前各方正在开发上下游供应链系统,从而实现供应商之间的信息互通、数据共享,确保上下游信息的一体化,彻底改变传统零售商在“费用、退货、账期”方面的积弊。在上游供应商与餐饮商家间架起沟通桥梁,不断开创餐饮零售新场景。

供应商圆桌对话

美菜网CEO刘传军在峰会上正式发布“千城千亿”计划,旨在建立以县一级为核心的运营体系,以产业化的模式解决农民卖菜难的问题,同时帮助渴望回到故里实现创业梦的年轻人返乡创业。

千城千亿

此外,活动现场美菜发布了新品牌Slogan“买菜卖菜上美菜”及品牌战略。建立四位一体的“无忧体系”,主打“品质无忧、价格无忧、选择无忧、服务无忧”。并建立绿色未来品牌生态,分别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方面。以此,通过美菜品牌升级,推动餐饮供应链服务的升级、增加餐饮行业发展的效率。

品牌发布3

与会各方还将加入到美菜公益扶贫事业,共同关注农村留守儿童,让农民摆脱卖菜难困境,靶向助力精准扶贫,实现美菜网“为八亿农民谋幸福”初心。

公益发布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