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Enwise教育集团荣获腾讯2018年度教育品牌奖项

2018-11-30 08:34:5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11月27日,由腾讯新闻、腾讯教育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教育盛典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企业家代表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立足当下,共同探讨教育行业未来发展前景。Enwise教育集团在本届盛典上,经过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成功摘得“2018年度家长满意儿童教育品牌”殊荣,并获得业内外人士的认可与好评。Enwise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符瑜女士应邀出席盛典并接受了腾讯专访。

2018年度是Enwise教育集团大幅发展,稳步提升的一年。开业至今,Enwise教育始终稳步推进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的开设计划,致力于把“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素养课程带入更多家庭,帮助年轻一代父母发现孩子潜能、认识自我、共建快乐健康家庭和生活方式。继2017年于北京建立首家中心,今年Enwise教育集团相继在重庆、成都两地开设了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直营店。

回望2018年,Enwise的成长与变化有目共睹。符瑜女士在采访中表示,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针对会员的服务内容及质量不断升级,团队一直坚持以良好的状态和创新的形式,为更多家庭带去Enwise育儿理念。相继开设的全新的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重庆和成都两家直营店,充分考虑客户体验,在各方面进行了中心升级。无论是在中心面积、设计细节、还是硬件设施上,都根据会员宝宝家庭的成长实际需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升级。

目前,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有望带动新生人口增长,80、90后一代父母对孩子的早期教育意识在不断增强,早教市场急速发展。据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我国早教市场总体规模已经过千亿元,有望在2021年达到2700亿元左右。面对新的市场需求,Enwise教育集团预计于明年继续在各大城市开设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直营分店。同时,Enwise教育团队正在积极研发新课程,根据不同的月龄段宝宝成长特点,进行课程升级,使课程更为适合中国宝宝成长需求和家庭需要。

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将不断增加丰富多样的亲子课程、开展多种形式的亲子主题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一同在亲子互动中快乐成长。另外,Enwise教育集团将深入研发育护托管项目,以满足更多中国家庭具体而多样的育儿需求,帮助更多双职工家庭解决育儿生活双平衡难题,做好线上、线下教育资源整合,为家长和宝宝们的成长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与支持。

符瑜女士表示,非常荣幸Enwise教育集团可以获得腾讯教育盛典授予的殊荣。千万网友票选和专家评审的层层选拔代表着社会各界对Enwise的关注和认可。这不仅是对Enwise教育一直以来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Enwise教育集团发展的巨大鼓励。2018年是Enwise教育品牌知名度提升的关键一年,在业内外获得的肯定,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与帮助。今后,Enwise教育集团将始终关注中国婴幼儿成长教育,坚持品质,坚守质量,在更多城市开设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让更多宝宝和家庭获得轻松育儿体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