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文沥应邀出席2018年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并被授予 “最佳交易银行第三方服务”奖

2018-12-13 11:26:5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中国,2018年12月12日】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沥”)12月11日应邀出席于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召开的2018年第八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此次以“数字化时代交易银行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盛会由《贸易金融》杂志、环球交易银行网、中国贸易金融网主办,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和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支持。

文沥应邀出席2018年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并被授予 “最佳交易银行第三方服务”奖

2018年中国交易银行年会活动现场

文沥与相关国家部委领导、银行业领导、行业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就商业银行转型交易银行,及交易银行未来发展的焦点、热点、难点进行解读与探讨,为相关决策和研究机构提供理论与实务经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国际商会全球理事会执行董事、中国银行原副行长、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张燕玲等领导围绕“数字化时代交易银行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把脉交易银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共话交易银行发展的趋势和未来,和与会嘉宾一起探讨交易银行业务创新之道。

文沥应邀出席2018年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并被授予 “最佳交易银行第三方服务”奖

2018年第八届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贸奖”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上还颁发了第8届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贸奖”,旨在挖掘产品内涵,提炼先进理念,打造行业标杆。今年,已是举办“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评选”的第8个年头,旨在通过每年一次的评选,达到两个目的:一是从经贸企业的需求角度,持续了解中国经贸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现状,从而为贸易金融服务机构制定市场策略提供依据;二是从中国经贸企业的视角,对金融等经贸服务机构及其服务进行综合评价,为经贸企业选择服务商提供参考。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最佳交易银行第三方服务”大奖,该奖项由主办方经各方过去一年的成就进行认真细致比较、综合各项数据指标对比,精心评选而出,是行业对文沥全面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交易数据征信风险模型和链式小微产品的肯定。

文沥倡导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是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工具,从交易银行到普惠金融。金融机构运用文沥数据驱动的供应链金融模型系统和业务场景平台,提高业务操作管理效率,有效管控营销供应链金融风险,链式开发小微企业金融生态圈。

文沥应邀出席2018年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并被授予 “最佳交易银行第三方服务”奖

文沥获得“最佳交易银行第三方服务”

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钟胜九先生会后接受采访表示:“文沥认为生态金融是交易银行的新形态:交易银行应当全面聚焦于渠道整合与跨界整合,包括以交易为基础(聚合交易),以数据为核心(交易数据),以.场景为关键(场景入口),以生态为方向(相互赋能)的特征。文沥提出的链式小微是将小微企业置于供应链交易场景中,以链式的批量开发方式、供应链式的交易风险管理与小微主体风险管理结合的风险管理方法,以小微企业交易的支付和账期结算为产品设计形式的一种小微信贷。链式小微具有批量获客、拉动扩张、风险可控及区域客户匹配等优势,各类银行包括城商农商均可开展,关键点在于解决好场景平台和后端风控两件事。以场景平台承载存量转换和新增客户、以双端和双重风控为核心原则,从而达成链式小微产品更好的服务全国广泛的小微企业。”

文沥应邀出席2018年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并被授予 “最佳交易银行第三方服务”奖

文沥CEO钟胜九先生现场致辞

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elinkData)是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企业,为企业与上下游、企业与金融机构构筑互联互通的资金桥梁工具和平台。文沥将全球价值链管理先进经验与数据采集、交换、处理、分析技术相结合,为企业创造崭新的营运资金优化体验,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交易融合的金融科技服务。作为供应链金融科技的创新和领导者,文沥为核心企业提供覆盖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融资,降低融资成本,提升品牌销售;同时快速对接多家金融机构,藉由白名单批量模型支持授信、审批快速高效。

今年以来,从国家部委专项扶持政策、银行等金融机构专项资金,到金融科技公司逐步转向赋能B端小微企业,都在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服务环境。但是受限于小微企业自身经营特点和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方式,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一直未有突破性方法。另一方面,交易银行作为商业银行公司业务转型的主流方向,目前已成为国内大部分银行的共识。但作为新生事物,交易银行的发展还有很多需要探索和优化的地方,无论是营销模式、客户管理、产品和服务模式,还是其与金融科技的融合,莫不如是。

文沥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理事长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核心业务场景服务,买卖双方实现收款智能化、核销便捷化。针对平台小微企业建立数字化全流程风控管理体系,将融资触点深度嵌入客户付款环节,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场景+流量+风控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同时支持将场景平台整体嵌入整合至银行运营的企业供应链服务平台河企业服务APP中,赋能交易银行数字化场景化能力,通过供应链真实交易场景,结合供应链金融产品结构设计思想,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以场景为入口,以交易为基础,以数据为核心的发展方向将更加明晰。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