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服务至上 大地时贷险更贴心!

2019-03-11 12:03:2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普惠金融”是目前我国金融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的发展,2015年3月,中国大地保险成立旗下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业务品牌——大地时贷险,为广大有贷款需要的小微人群、小微企业主提供贷款保证保险服务,帮助投保人的贷款申请增信.客户投保成功,可获得合作银行最高50万无抵押贷款,大大促进了普惠金融的多元化发展。

除了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安全、快捷、正规的贷款渠道,作为中国大地保险旗下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业务品牌,大地时贷险也积极响应总公司中国大地保险的号召,遵循客户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大力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让“普惠金融”更贴心。

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大地时贷险已走过3年多的时间,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产品,并秉承“合规、诚信、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以及“风控为先、创新发展、扩大规模”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以及创新的产品,积极践行“实现大众梦想,创造社会价值”的社会责任,成为了众多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

在践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大地时贷险发现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人群基本都拥有不同的资质,如何让不同资质和需求的客户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此,大地时贷险陆续推出了能够尽可能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产品,包括专为有房贷人士推出的“优业保”、“业主保”、专为有车人群推出的“车主保”、专为有信用卡人士推出的“优信保”、专为有寿险保单人群推出的“寿险保”等,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进行自由选择,选择更多元化。

在大地时贷险看来,“普惠金融”不是冷冰冰的字眼,而是有温度的服务,未来大地时贷将继续秉承“风控为先、创新发展、扩大规模”的经营理念,为更多客户带去更安全正规、方便快捷、贴心实在的服务,为我国普惠金融的发展添砖加瓦。

温馨提示:客户申请大地时贷险任意产品,由大地保险提供客户贷款保证保险服务,大地保险承保后,客户即有机会获得合作银行的放款。快速申请,请关注大地时贷险微信公众号。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