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买币锁仓发展下线,ADC传销骗局大揭秘

2019-03-12 17:11:1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区块链行业之乱,在于“空气币”、“传销币”的肆意横行,直到项目方跑路,才知道镜花水月梦一场,口袋里的钱没了。识破骗局,很多时候在于细节,就好比这一张海报引发的血案。

这张海报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了解币圈的朋友不禁发问,你当我是韭菜呢,还是韭菜呢?

海报上一眼看出来被站台的大佬:“宝二爷”郭宏财、薛蛮子,众所周知这两位由于名声太大,暂时居于国外,短时间内不回来。稍对币圈有些了解的项目,都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这样显而易见的虚假宣传,用户要提高警惕。

海报上有不少传销界的知名人士,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行发现。其中提到些真正的大佬,是这样回应自己是否参加活动的:

除了大佬的辟谣之外,海报上的合作媒体,纷纷表示自己“被上了”。

分析完海报上明显的失误,那么问题来了,这是什么项目?从海报上发现,项目名叫ADC,网络上查到的一些资料如下

 

 

上图是重名还是跑路项目ADC回来二次收割?我们先来看看ADC传销的实锤。

社群里的用户靠着分星级拉下线的模式进行分成,赚取佣金。

从收益看来属于传销的玩法,那么和区块链相关的币呢?为了成为会员,邀请新用户赚取人头费,需要将手中的币进行锁仓,赚取平台给到的利益分红。等一下,这样的模式,就是P2P的玩法啊!等到币解锁到用户手上的时候,项目方是已经跑路了,还是币价归零?

 

技术层面来看ADC是一个高度集中的币,没有主链,没有生态,目前是eth上的钱包。在github上没有任何代码,作为主链或者钱包是必须开源代码的,否则安全性极低

从etherscan上查到的代币分配情况,很明显可以看出排名前四的账户接近97%的持仓量,再次印证了项目高度控盘的问题。对于持仓用户来说,高控盘也许有利于币价的拉升,那么又回到我们前面说的,用户的币都锁仓了,不能出手的币,拉盘就是看个热闹而已。

ADC整体传销的模式,并且毫无区块链技术可言。我们虽然常说空气币,那也只是因为技术不落地,对于这样毫无技术的项目,“真空币”这个名字也许更加合适,对于项目靠不靠谱,我们常说的是看人,看创始团队是什么人。从官网和白皮书上,我们所查找到的资料如下:

对于ADC的创始团队来说,投资人、博士、专家、硕士,这些看起来浮夸的字眼,都是出自哪里呢?连毕业院校和曾任职项目都没有,单凭毫无根据的包装,实在无法让人相信这是一群高精尖人才。

去年已经有一群投资人深受其害,无处维权。对于ADC这样打着区块链旗号的传销骗局,用户应该谨慎对待,传销盘的玩法一旦崩盘,用户将血本无归。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