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Btc Token上线,裂变式推广收益模式成最大亮点!

2019-03-13 18:50:3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过去一年币圈的表现让不少的投资者信心大振,有业内人士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对币圈的走向进行了判断:2019年币圈或将还要上演牛市现象!这也使得不少人士对数字货币投资跃跃欲试,然而由于传统的数字资产存管和交易模式存在着一系列的弊端,给大家带来的收益极为有限。近期,多功能数字资产管理平台Btc Token悄然上线,它的出现将使得币圈创业掀起一轮新的高潮!

近段时间,不少币圈的投资创业人士都在议论Btc Token,虽然这个平台尚未正式的上线,但是它的受关注度已经颇高。那么这是一个什么平台呢?它又有着什么样的优势呢?笔者进行了了解,据Btc Token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它在本质上属于一个数字资产交易与管理平台,具备多种主流数字币种的存管以及交易等功能。与传统的平台有所不同的是,Btc Token的创业属性更加明显,它可以通过有偿发圈以及有偿推广等方式来让用户获得丰厚收益!

“Btc Token的准入门槛比较低,普通的用户只需要使用100元就可以申请到VIP会员,进而获得有偿发圈推广的资格!”Btc Token负责人说道,“用户可以每天推广2条,每条的推广费用是4元,所有VIP会员都可发圈50天”笔者了解到,Btc Token的奖励体系十分有吸引力,比如直推一级10人,一级每人推广二级10人,每天收入248元,50天就能12400元收入!如果直推一级20人,一级每人推广二级20人,每天1208元,那么,50天收入60400元!如果会员可以成为节点合伙人,那么他还可以获得整个团队的分红业绩,这种裂变式的收益模式是其他的平台无法企及的!

不难看出,Btc Token平台给会员的待遇非常的优厚,他们不但可以获得推广收益还能拥有数字货币的存管交易权限,正是这种优越性,吸引了诸多会员慕名而来,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Btc Token的会员数量将很快达到百万级别,届时交易所功能将正式对外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Btc Token还推出有钱包功能,用户可以将所获得的收入存入钱包中,平台还将发行系统的通用货币BCS,预计发行总量仅为2100万枚,物以稀为贵,如此之少的发行量也决定了Btc Token的威猛火力,数字货币交易行业的春天正在猛烈到来!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