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云夹突破传统校园视力筛查

2019-03-27 10:28:5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第十九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COOC2019)已圆满落幕。

在这为期3天的展会上,汇聚了国内和国际上在眼科学各领域有造诣、有见地的专家学者、青年骨干,以专题演讲、高峰论坛、手术视频交流点评等多种形式,聚焦当今眼科临床的创新点和难点,全面反映眼科临床诊断、治疗的现状及发展方向。

"云夹"作为青少年近视防控事业的先行者,携新品云夹近视风险检测系统亮相此次展会。

展会期间,"云夹"通过产品设备体验、数据解说,从科技创新、使用体验、学术研究等多方面多形式让各位眼视光专家、经销商、代理商对云夹近视风险检测系统有全面的了解。

其中,"云夹"提出的"突破传统校园视力筛查"的口号引起全国各地眼科医院、视光中心的重点关注。"云夹"通过记录学生的日常用眼行为及环境数据,帮助医疗机构形成定制化的诊疗方案,支持政府机关单位落实近视控制政策要求。

现场,很多眼科医院和视光中心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展会已结束,但"云夹"在青少年近视研究的道路上并没有停下脚步。

"云夹"会步履不停、坚持创新,为青少年近视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守护中国青少年儿童的眼健康。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