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工邦邦-专心服务工业用品经销商

2019-04-19 10:32:4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19年寒冬来临,企业都在优化结构、提升效率,节约开支,以求安稳过冬。工业品领域也不例外,众多经销商在现阶段都面临着一个非常严重得问题——产能过剩。而出口转内销更是加剧了工业品得“泛滥”。同质化严重得背景下,以“价格”、“现货”为第一坚持的工邦邦在工业品领域就赢得了绝对的优势。

工邦邦目前可为工业品经销商完美解决现货、低价得经营瓶颈,后续还会在资金、经营推广等方面为经销商提供服务。

|工邦邦提供超过100万种工业辅料和易耗品(MRO)地在线交易

工邦邦以目前得PC端官网、微信和即将上线的APP为核心,为工业品经销商们提供全渠道地便捷购买体验,海量MRO产品在线快速检索下单,还有不定期地众多促销活动如清仓、特卖等。致力可以为经销商提供有竞争力地产品,同步地工邦邦即将推出专属会员权益,可享受更多地增值服务和产品折扣,一切从成为工邦邦会员开始!

工邦邦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工业用品经销商的电商平台。目前已经与5,000多家品牌供应商建立了深入合作,围绕26条商品线,提供超过100万种工业辅料和易耗品(MRO)地在线交易;“低价”、“现货”是工邦邦的第一坚持。

| 九大总仓,五十个前置仓,覆盖全国主要五金城及工业区

中国的工业品领域,客户很难方便地了解、购买产品,这本身来说就是一个痛点,而作为经营MRO产品的经销商来说,货物的送达速度更是留存住客户的生命线,所以货物能快速准确的到达经销商的手里,最后一公里是非常重要的。

工邦邦以“距离客户足够近”为原则,打造了上海、无锡、杭州、天津、西安、东莞、成都、武汉、青岛9个区域联合总仓,覆盖全国主要五金城及工业区。

| 工邦邦为经销商会员在商品、电商、供应链全面赋能

中国的五金机电产业在市场需求的刺激下,经过了一段时期的快速扩张,但是实际上,这些扩张并没有为这些经销商或者说整个产业链带来什么核心的东西,资金、技术、人才、设备等普遍很匮乏。

首先,经销商本身的技术能力已经满足不了客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了。客户对于技术的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如果满足不了,将极大的影响客户的购买需求,尤其是在现阶段客户需求更加多样化。

其次,经营商品的同质化竞争,需要经销商提供能多特色、多品类的核心商品,但往往这样意味着极大的经营成本。

所以工邦邦为解决经销商会员的痛点,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把客户留在会员手中,把商品、备货、物流都交给工邦邦!

工邦邦目前已经拥有3万多家会员客户,覆盖全中国,未来工邦邦将会借助数字化、智能化、透明化的方式,持续为工业用品经销商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涵盖商品、物流、仓储、IT、金融、市场推广等领域,真正实现行业资源共享,提升行业效率”。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