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曹操出行驶入昆山 助力鹿城绿色发展

2019-04-22 16:16:3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近日记者获悉,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曹操出行已于4月20日进驻昆山试运营,开展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网约车服务,这也意味着昆山市民又多了一个绿色低碳的出行选择。

区别于其他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凭借清洁能源车型及高品质的专车服务高度契合绿色城市发展理念,获得昆山市认可,已取得昆山《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而昆山地理位置特殊,在长三角经济带中具有独特地缘优势和经济地位,在昆山上线也对曹操出行有着重要意义。

昆山作为苏州一个县级市区,连续14年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前列,位列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五个第一”。在国家大力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历史发展机遇下,昆山更是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再次勇立潮头,把绿色发展理念渗透到城市的每个细胞中,打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成为其中重要一环,而定位新能源共享出行的曹操出行或许会极大助力昆山绿色交通体系建设。

曹操出行是国内首个建立新能源出行服务标准、引领低碳出行潮流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自其运营以来始终坚持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据悉,此次上线昆山的车辆均为纯电动轿车帝豪EV450。该款车型不仅零油耗、零污染、节能环保,是百分百绿色城市交通,并且还在续航里程、电池温控管理、充电市场等方面有大幅度提升。

随着网约车竞争进入下半场,“重服务”“重专业”“重安全”成为行业比拼重点。而昆山外来人口占据近六成,网约车需求自然相对旺盛,对网约车出行服务要求也更加多层次、多样化。一直秉持“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运营的曹操出行则似乎恰好满足这种出行需求。

曹操出行采用统一车型,保障了用户获得一致的乘坐体验,此外,曹操出行的司机均由“专业司机+专业服务”的专职司机组成,提供统一的标准服务。据曹操出行公开资料显示,曹操出行的司机不仅要具备3年以上驾龄,丰富驾驶经验以及无重大交通事故、犯罪记录的基本条件外,还要接受英国伦敦黑色出租车司机培训认证体制,进入曹操学院参加仪容仪表、商务礼仪等培训,保证上岗司机提供给用户的是更加专业、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

为了充分表达此次入驻昆山的诚意与重视,记者了解到曹操出行将于4月20日至5月3日在昆山推出双重惊喜活动,关注“曹操出行”官方微信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昆山曹操”,按文字提示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券;与此同时,活动期间内昆山全城实时叫车,单单享55折,最高优惠25元。

凭借“零排放、无污染”的新能源特色专车优势,加上品质服务的市场运营策略,曹操出行目前已经上线32座城市,收获一批拥趸,此次上线昆山是否会收获一批新的青睐,也是值得期待。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