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搜索+信息流加持,360推广助力丰立装饰脱颖而出

2019-05-07 18:53:4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14年成立的丰立装饰,通过整合家装的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家装服务,从十几个人的小团队,一步步成长为拥有数千员工、10多家分公司的大企业。创业初期,凭借强劲的业务能力,丰立装饰能够保障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家装业务,但却受困于营销,不知道如何推广自己,尝试过发传单、跑建材市场、跑中介、参加家居博览会等方式,但推广效果捉襟见肘。

在与北京的同业友商交流学习后,丰立发现北京的装修公司主要通过互联网营销进行拓客,源源不断的客户便主动来电。这如同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就此开启了丰立的互联网营销之路。经过几番调研,丰立选择与360推广开展合作,依靠搜索+信息流广告两步走,实现了客源的有效扩充。

获客第一步:搜索广告,不错过每一位意向客户

合作之初,丰立装饰借助360搜索广告,通过品牌直达承接每一位在360搜索“丰立装饰”的客户,同时在PC、移动双端实现跨屏覆盖,先行一步保证不遗漏任何一位对丰立感兴趣的意向客户。

获客第二步:快资讯+优品PMP,潜移默化影响潜在客户

由于行业竞品众多,搜索广告中家装行业大类词竞争激烈,品牌转化词搜索量又难以满足需求,为了扩充客源,影响更多潜在客户,在360推广客服的建议下,丰立开始尝试快资讯与优品PMP等展示广告的投放。

快资讯广告凭借200亿日均PV的超级流量、搜索数据加持下的意图数据与兴趣数据叠加,以及全链路投放优化,能够帮助企业精准触达潜在用户,让用户不知不觉间被品牌所吸引。优品PMP广告通过跨屏双端多样化的广告展现,以不同创意、不同样式,在不同场景影响潜在用户,在成本可控的前提下实现精准的品牌曝光。二者组合帮助丰立装饰迅速找到潜在客户,并在不知觉间形成对丰立装饰的品牌认知,进一步扩充了客源。

通过与360推广的合作,凭借搜索推广为主、信息流推广为辅的营销模式,丰立装饰实现了优质的营销效果,企业规模与业务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