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热烈庆祝,华美国际月子会所荣获五星国标认证

2019-07-18 17:22:1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19年5月,华美国际月子会所迎来了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五星认证的评审工作,经过多日对门店现场审查,审阅相关文件资料,相关服务技能考核,华美一次性通过国家母婴保健服务五星级认证评审。

什么是全国星级母婴护理服务认证?

月子会所行业,也有自己的国家级权威认证。而此权威认证,是孕妈们在众多月子会所里,找到真正高规格、高标准、高性价比的最佳月子会所的权威标准。

全国星级母婴护理服务认证——由国家认监委批准,是目前母婴护理服务行业的国家级权威认证。月子会所是否通过该项国家认证以及获得该认证的星级高低则是衡量月子会所专业和质量优与劣的权威指标。

中健标权威认证

中健标(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批准号:CNCA-R-2015-180)的中国认证的机构。保障消费者保健服务的合法权益。

月子会所国标五星级认证,对申请认证企业在服务安全、专业、卫生、舒适等多方面提出要求:

针对经营场地的硬件设施、护理服务专业性与科学性、月子膳食营养的科学性、食品安全控制、安全管理与事故应急预案、工作人员资质或持证上岗及专业技能培训情况、内部服务质量审查机制等设置的近200项控制要点,由认证专家评审组现场一一查验、复核,所有控制要点综合达标率需高于96%方可获得认证通过。

华美前后逐项通过国家标准(GB)审核196项多级控制点,终在5月,华美被授予重量级荣誉——全国星级母婴保健服务机构!

因为专业,所以我们经得起考验。

一、全流程标准化:

华美建立完善与新型标准体系配套的标准化管理体制;全流程的标准化包括:

建立了可体现管理活动的组织结构图,明确各项活动的管理职责;

标准化装订成册:【总经办】管理制度及管理规范、【客服部】管理制度及管理规范、【产康部】管理制度及管理规范、【护理部】管理制度及管理规范、【餐饮部】管理制度及管理规范;包括各管理制度及管理规范的标准化清单;【总经办】标准化清单、【客服部】标准化清单、【产康部】标准化清单、【护理部】标准化清单、【餐饮部】标准化清单;还有详细的员工手册等;

全流程的标准化的制定对华美具有诸多重要意义,使华美做到精准管理,有效管理,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能更好的服务美妈和宝宝。

二、服务场所基本要求、基础设施:

华美设有专门的接待区、服务区、消毒区、休息区、配餐区等功能区域,并有明确的标识指引客户;医疗级消毒设备,净化空气;加湿器、空调,有效控制房间温湿度,配备新风系统,为母婴提供最宜居的修养环境。

在公共区域均设有监控设施、危险警示标识,严格把控进出的每一位人员,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的环境。

会所实施24小时值班制,以确保服务安全。

华美不定期召开消防知识宣传和演练,对店内的产品和活动中的危险源及风险制定相应的风险评估和风险控制措施等。

三、对会所工作人员的要求:

华美拥有健全的人力资源的管理机制;会所人员每年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并取得健康合格证明;会所技术人员拥有催乳师证、产康师证、护士资格证、育婴师证、公共营养师证等;华美同时对员工进行不定期相关岗位技能培训并进行考核。

四、会所的服务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华美对于员工服务礼仪、护理标准、行为准则都有着明确的规定,并已形成标准成册,在妈妈和宝宝入住当天对其进行完整的身体、心理健康评估及记录,根据评估的结果为其量身定制护理项目等。

我们之所以收获那么多好成绩和进步,关键还是拥有一大批支持、认可我们的妈妈们!感谢妈妈们给我们分享在华美坐月子时的真实感受和体验。

华美严格遵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接受相关国家机关监督、审查、使华美的专业、服务、卫生、安全等得到更全面的保障;为妈妈和宝宝的月子生活保驾护航! 华美荣获“全国星级母婴保健服务机构”,对于我们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但这不是结束,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2019,我们将以空杯心态继续奋进!华美与您的故事,未完待续……

长隆店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长隆北门

广州店地址: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合生广场

佛山店地址:佛山市•禅城区•ICC商业中心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