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太平洋公主号将于2020 - 2021年夏季执航澳大利亚

2019-07-19 16:57:5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太平洋公主号将于2020 - 2021年夏季执航澳大利亚

庆祝公主邮轮澳洲航线开通45周年

除热门行程外,还将新增大溪地10天巡游之旅

太平洋公主号将于2020 - 2021年夏季执航澳大利亚

加州圣克拉里塔(2019年7月18日)讯 ——近日,“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宣布,太平洋公主号将于2020-2021年返回澳大利亚并执航夏季航线。届时,这艘精致型邮轮将在为期4个月的夏日航季推出多条别具特色的航线。在抵达悉尼之前,太平洋公主号还将展开为期10天的大溪地之旅,以响应宾客对于太平洋公主号返回该地区的热切期望。

太平洋公主号的相关航线已从7月12日(星期五)起开始接受预订,包括史诗般的90天南美环游之旅(悉尼往返)、13天新西兰鉴赏家之旅以及21天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远航之旅。

公主邮轮总裁珍·斯瓦兹(Jan Swartz)表示:“太平洋公主号重返澳洲并开启该地区热门的夏日航季,标志着公主邮轮首次有六艘邮轮集中在南半球,占我们全球整个船队的三分之一。我们在澳洲市场的稳步发展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该地区的邮轮品牌领先地位,而2020-2021年的夏日航季期间,我们在澳洲市场的载客能力要比其他邮轮公司高出近25%。”

2020年12月,载客量为670人的太平洋公主号将返回澳大利亚,届时恰逢公主邮轮首次开通澳大利亚往返航线45周年。当年,正是太平洋公主号执航此航线,并成为热门电视剧《爱之船》的取景拍摄地。

太平洋公主号2020-2021航季的最新亮点包括:

鉴于之前公布的2020年秋季5天和10天大溪地航线极受欢迎,太平洋公主号将新增一条于2020年11月24日出发的10天大溪地和法属波利尼西亚航线。该航线可与新推出的大溪地(帕皮提)至悉尼16天南太平洋和新西兰航线合并,组成长达26天的大溪地和南太平洋大冒险之旅。为期16天的第二段航程将于2020年12月4日从大溪地(帕皮提)出发。

太平洋公主号抵达悉尼之际恰逢公主邮轮运营澳大利亚航线45周年。为纪念这一特殊时刻,太平洋公主号特别推出13天新西兰鉴赏家之旅,将于2020年12月21日从悉尼出发,沿途造访多个新西兰港口,包括斯图尔特岛(Stewart Island)、凯库拉(Kaikoura)和新普利茅斯(New Plymouth)。该航线还会为宾客带来非比寻常的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1月3日,太平洋公主号将执航悉尼往返的90天南美环游之旅,带领宾客环游南美大陆,并在著名的狂欢节期间到访里约热内卢,开启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同时,也将提供从奥克兰出发或返回布里斯班的航线。这段史诗般的环游之旅将到访16个国家和地区的28个目的地,过夜停靠里约热内卢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利马(卡亚俄),并首次停靠包括桑托斯(Santos)、伊利亚贝拉(Ilhabela)、纳塔尔(Natal)和瓜亚基尔(Guayaquil)在内的诸多港口。

为了使澳洲航季更加丰富多彩,太平洋公主号还将新推出21天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航线,与2021年4月3日出发,并首次停靠马当(Madang)、韦瓦克(Wewak)以及吉佐岛(Gizo Island)。在完成这次特殊之旅后,太平洋公主号将驶向日本,开启为期24天的亚洲和澳大利亚之旅,前往包括花莲和石垣在内的中国台湾和日本等多个美轮美奂的目的地。

太平洋公主号曾被著名邮轮测评网站CruiseCritic.com评为“最佳小型邮轮”。

船长俱乐部优惠和提前预订定金

乘坐过公主邮轮的宾客在提前预订时可享受特别优惠,在正常票价的基础上每人享受至多100美元的折扣,并可与促销及团队优惠同时使用,但不适用于同舱第三及第四位宾客。此外,船长俱乐部会员于2019年11月30日前预订可享受订金优惠政策。

如需了解公主邮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专业旅行社,或致电公主邮轮电话400-880-8080,或登陆公主邮轮官网 http://www.princesschina.com/。

# # #

关于公主邮轮:

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化奢华邮轮品牌,公主邮轮拥有18艘现代豪华邮轮(星空公主号在建),每年载客量达200万人次,遍布七大洲,停靠全球380多个港口和目的地,其中包含加勒比海、阿拉斯加、巴拿马运河、墨西哥、欧洲、南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南太平洋、夏威夷、亚洲、加拿大/新英格兰、南极洲和世界航线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公主邮轮拥有一支专业的目的地航线设计团队,提供3天到111天的逾170条不同的航线,多次荣膺“最佳邮轮航线”。

2017年,公主邮轮联合其母公司嘉年华集团斥巨资打造“海洋勋章”项目,为宾客带来创新的邮轮度假服务。“海洋勋章”是邮轮度假最先进的智能化可佩带设备,在配备海洋勋章的船只上,所有宾客都能享受该服务。这项屡获殊荣的创新产品为宾客带来无忧无虑的个性化度假体验,令其充分享受假期时光。截止到2019年底,将会有五艘旗舰配备海洋勋章系统。2020年以后,海洋勋章将会在公主邮轮其余船队上陆续推出。

此外,公主邮轮也将持续推出耗资4.5亿美元的“焕新而归”计划,意在更新邮轮产品并翻新船队 ,这一计划会持续数年,以此来提高公主邮轮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这些新的举措将会为宾客带来更多深刻、难忘而有意义的回忆。邮轮产品更新包含了众多新鲜大胆的尝试,例如与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名厨柯提斯·史东合作打造定制菜单;与百老汇传奇人物斯蒂芬·施瓦茨共同打造的海上舞台剧;探索频道与动物星球频道推出的特别上岸观光游览活动;屡获殊荣的公主奢享睡床,旨在打造温馨舒适的海上睡眠。

公主邮轮还将陆续打造三艘全新的帝王级旗舰,包括正在建造并计划于今年10月交付运营的星空公主号,以及2020年计划投入运营的奇缘公主号。公主邮轮近日宣布将建造两艘新一代液化天然气驱动邮轮,两艘新船可搭载约4,300位宾客,计划于2023年和2025年交付运营,将成为公主邮轮全球船队中载客量最多的奢华旗舰。2019年至2025年的短短六年,公主邮轮全球船队将迎来五艘新船。公主邮轮隶属嘉年华集团。

媒体联系人:

公主邮轮

博雅公关

章栩蝶

吴晓欣

rzhang@carnival-cn.com

Iris.Wu@bcw-global.com

+86 21 6023 8213

+86 21 2287 6213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