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索菲亚大学被美国六大权威认证中的西部联盟认证WASCUC“特殊拜访”

2019-07-20 14:45:3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早在2017年,WASCUC就曾向索菲亚大学发信提出三项建议,其中就包括该校需要更好的平衡学术能力,运营和财务需求,并确保管理层的任何考量不会影响学术目标。同时WASCUC表示将在2019年安排一次特殊拜访,来考查各项建议的执行和进展。

在此期间,索菲亚大学的高层管理人员轮换情况严重。仅仅在2018年1月到5月期间,更换了3任校长,一位教务长以及首席执行官离职。前任校长所指派的教务长也于2018年4月离职,目前由一位临时教务长接任。

而在财务状况方面,索菲亚大学持续处于一个比较薄弱的财务状态下,2018年6月30日截止的财年显示亏140万美金。在过去的三年内,索菲亚大学已经处于运营赤字状态,相关报告显示,未来短期内该状况将无法获得改善。

此外,特殊拜访中所需提供的5年战略计划(其中包括学术能力,学术结构与技术,入学管理,财政健康状况以及学生服务),被访问团队认为计划中的某些部分不一致且缺乏明确性。时间线有时是模糊的,并且可衡量的结果所需的支持性证据,往往是不完整甚至是缺少的。例如在监控和更好的预测课程负荷方面,如何确保满足学生的需求并在目标内维持教学成本这一项就在规划中缺乏说明。

规划中提供的时间并没有被实施,课程的检查流程缺乏一致性,此外,教务研究功能并没有有效的支持和评估学生的学习成果。访问团队要求索菲亚大学尽快组件一个全日制的学术研究功能,以支持教学人员开展并实施课程检查流程。该流程包括评估学生的学习情况,不同校区间课程的有效性等等。

尽管在本次特殊拜访以后,索菲亚大学已经在WASCUC上从“认证-但在关注状态下”的标识恢复为“认证”标识,该校仍需在教学方面不断做出提升,以确保下一阶段符合WASCUC的要求,而不会产生任何新的审查或拜访。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